无障碍说明

真理狡猾一招气晕詹皇 姜是老的辣他输给年龄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保罗-皮尔斯勒布朗-詹姆斯是公认的宿敌,两人一旦相遇,少不了火花。在今天奇才87-113骑士的比赛中,奇才一直落后10分以上,但皮尔斯没有服输的意思。他第三节先后两次造成詹姆斯投篮犯规,让詹姆斯怒火中烧。不过,毕竟他已经37岁,在防守詹姆斯的时候还是很吃亏。皮尔斯全场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

第三节进行到7分50秒,奇才51-62落后11分,这是奇才连续三节落后10分以上。皮尔斯左侧三分线45度接到皮球,看到詹姆斯扑上来了,用慢三拍的节奏出手三分。他在詹姆斯手刚到面前的时候,跳起将手打在詹姆斯手上,并后仰倒地。球没有进,却是一个标准的造三分投篮犯规——球投出手后,人被扑倒。

詹姆斯当然觉得很委屈,心想他都出手了呀,他过去找裁判理论。裁判没有说什么,直接让皮尔斯上罚球线。这确实没有什么好说的,跟一个在NBA混了17年的老油子打球,你本来就应该当心。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皮尔斯比裁判还熟悉规则。因此,即便詹姆斯是超级巨星,在这种坐实的犯规面前,他也享受不到明星哨,皮尔斯太有经验,太狡猾。

这已经是皮尔斯本节第二次造成詹姆斯投篮犯规,他胜在经验上。不过,詹姆斯有年轻优势,他胜在年轻上。第二节进行到3分47秒,詹姆斯篮下左侧持球,皮尔斯想防他突破,给了对方足够空间。詹姆斯看到这种情况,拔起就是中投,球空心入网。皮尔斯在这个过程中甚至没有做出扑的动作,完全没有给詹姆斯造成干扰。

如果再年轻5岁的话,皮尔斯就完全可以跳起来,扑出去,至少给詹姆斯造成一点压力。但时光不能倒流,谁都不能活500年。除了这个球,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詹姆斯跑起来,皮尔斯完全跟不上。这给了詹姆斯很多直接进攻的机会,也给了詹姆斯很多组织的机会。花无百日红工,人都有老的时候。

皮尔斯第三节打了接近11分钟,利用自己的经验让詹姆斯吃亏不少,帮助奇才紧紧咬住比分。但他因为体力原因不能再坚持下去,詹姆斯利用他这个弱点,第三节末段狂轰滥炸,帮助骑士扩大分差。站在这个角度来说,皮尔斯在今天和詹姆斯的对决中还是落了下风的,但他没有服气,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