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29+10+8打爆宿敌 好老大!亲自安抚小弟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骑士今日主场以113-87重创奇才,取得两连胜。詹姆斯继续神勇的发挥,全场他14投7中,罚球17罚14中,砍下29分10篮板8助攻,只差一点儿便能打出三双。

奇才之于骑士,皮尔斯之于詹姆斯,都是宿敌一般的存在。这样的对阵,也令詹姆斯颇具斗志,于是开场后,他在短短的1分钟内,便连续制造2次犯规,对于对手的杀伤力,显而易见。

要说运动战进球,詹姆斯来的很迟,一直等到首节还剩2分56秒,他才利用反身上篮拿到分数。不过运动战进球迟归迟,詹姆斯的表现却是足够精彩,一次抓到防守篮板,詹皇眼观六路,紧接着便甩出长传,乐福(微博) 直接接球完成暴扣,完美的连线。

完全打开后,詹姆斯已经势不可挡,底线三分命中后,单节个人便有11分入账。之后他又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后,光一节比赛,他便获得了8次罚球!都说詹姆斯-哈登善于碰瓷,可詹姆斯一旦坚定了强攻的念头,对手同样只能依靠犯规阻止。

令骑士球迷感到开怀的是,詹姆斯今天不仅自己得分,还像个领袖般体贴队友。次节维特斯一次跳投打铁后,詹姆斯主动上前拍了拍他的后背,言下之意便是“没关系,继续投”,相比先前的所作所为,这才是好老大该有的风范。当然在对待对手时,詹姆斯可就没那么客气了,皮尔斯这边刚完成进攻,詹皇立即还以颜色,突破后的披荆斩棘,并在篮筐上爆炸。

半场打完,詹姆斯个人抢下18分4篮板6助攻,这势头,差不多就是奔着三双去的。下半场一开始,他还真没怎么继续上分。不过正所谓关键时刻,才是詹皇出刀的时候,皮尔斯两罚全中将分差拉近到11分。这边詹姆斯立即如同一台战车般隆隆碾压过来,造比尔犯规两罚全中后,又呼啸着完成2+1的进攻!瞬间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

事实上詹姆斯只差一丁点儿就能刷出三双,末节一记跳投命中后他又抓到篮板,此时他已经拿到29分10篮板,只差2助攻便能完成三双。本赛季之前,他曾打出过一次三双,赛后却被联盟取消。而今日一战,由于比赛大局已定,布拉特也没有成人之美的意思,将他替换下场。三双?只能留等下一次了。

这大概是,唯一有些遗憾的地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