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望得州三强划为东部:我自私但有利联盟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ESPN报道,NBA联盟一直存在“东弱西强”的格局,怎样才能使东西部联盟的实力更为均衡?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提出建议:把西南赛区的四支球队小牛队、马刺队、火箭队和鹈鹕队划分到东部,把东部联盟的公牛队、步行者队、活塞队和雄鹿队划分到西部。库班承认自己这个建议有些自私,但他认为这确实能使东西部联盟的实力更为均衡。

为了让东西部联盟的实力更为均衡,库班提出了一个调整建议,这个调整涉及八支球队,其中包括小牛队。在库班的计划当中,小牛队、马刺队、火箭队和鹈鹕队划分到东部,而公牛队、步行者队、活塞队和雄鹿队则划分到西部。“这种调整不是第一次进行,我们已经进行过类似的调整。”库班说,“这种事情发生过很多次,所以是有先例的,我只是觉得会让竞争变得更有趣。”

库班拥有的小牛队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取得了49胜33负的战绩,这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八,但是这个战绩在东部联盟可以排名第三。库班承认他这个建议有些自私,不过却能够让联盟的整体实力更均衡。“这个调整并不减少竞争。”库班说,“你让骑士队、奇才队和东部联盟的其他优秀球队留在了东部联盟,这将使两个联盟都充满竞争力,我认为对于整个联盟来说都是有利的。”

在让东西部联盟的竞争更为均衡方面,NBA总裁亚当-席尔瓦乐于接受一些建议,不过库班也没有详细讨论他的想法。“我愿意进行这样的试验。”在今天小牛队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前,库班这样说道,“这会变成头条新闻,然后我们会看到各种响应的。这种调整并不会损害各方面的利益,而且还会改变很多球队的想法。”

库班的想法的确有一些道理,马刺队、小牛队、火箭队这三支球队划分到东部联盟,的确能提升整个东部联盟的实力,甚至鹈鹕队在东部联盟都是季后赛球队。从另一方面,得克萨斯州和鹈鹕队所在的路易斯安那州,这两个州到开拓者队所在的俄勒冈州的距离,实际上和那四支东部球队到俄勒冈州的距离也差不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