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阿森纳队长挂了将伤缺6周 温格需靠1人

悲剧!阿森纳队长挂了将伤缺6周 温格需靠1人

阿尔特塔受伤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是个打击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阿森纳2-0力克多特蒙德,顺利晋级欧冠16强,不过根据BBC等媒体的消息,阿森纳中场大将阿尔特塔因为小腿伤势需要休战6周,这无疑是温格的坏消息。

阿尔特塔是在下半场受伤的,第67分钟,他被队友弗拉米尼换下,赛后温格表示,“目前是个艰难的阶段,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每个人都不可或缺。球队目前的态度非常端正,我们也走出了失败的阴影,展示了球队的决心、团结和专注。”

从温格的表态来看,他还是不希望阿尔特塔长期缺阵,但是《每日镜报》和BBC等媒体确认,阿尔特塔将缺阵6周,而这意味着温格在中场的排兵布阵又要受到掣肘。

目前阿森纳阵中还有威尔希尔厄齐尔、德布希和沃尔科特等伤号,此番阿尔特塔再伤,可以说阿森纳的伤病魔咒也在继续!阿尔特塔是阿森纳的中场主力后腰,同时是球队队长,缺阵6周也意味着他将错过残酷的圣诞大战。在这段时间里,法国人弗拉米尼将承担大任,不过这名中场的状态一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