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挑选最佳11人:梅西入围C罗落选 自评是神

伊布挑选最佳11人:梅西入围C罗落选 自评是神

伊布和他的最佳11人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法国媒体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前锋伊布近日选出了他心目中的世界足坛最佳阵容,刚刚打破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进球纪录和欧冠(微博 专题) 进球纪录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入围,但本赛季在西甲联赛进球如麻的C罗(微博 数据) 却落选。

伊布选出的最佳阵容主要以近些年的足坛球星为主,很多人还活跃在球场上,没有包括马拉多纳等距离现在念头较远的球员。伊布选出的11人名单是: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马克斯维尔、卡纳瓦罗、蒂亚戈-席尔瓦、图拉姆,中场内德维德,哈维(微博 数据) 、维埃拉(微博)、伊涅斯塔(数据) ,前锋是梅西和他自己。

伊布也对这些人进行了点评:“布冯像是一堵墙,图拉姆是野兽,蒂亚戈-席尔瓦是对方前锋的终结者,卡纳瓦罗是比特犬,马克斯维尔踢球简单而优雅,伊涅斯塔很神奇,维埃拉是领导者,哈维完美,内德维德是一台机器,梅西是天才。”对于自己的评价,伊布认为是“神”,显然都比其他球员高了一个级别。

这份名单有着很明显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痕迹,这也可以看出虽然当初伊布几乎是被巴萨时任主帅瓜迪奥拉撵出诺坎普,但是瑞典球星并没有记仇。名单中目前还在巴萨效力的球员有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三人,而伊布、马克斯维尔、图拉姆也曾经在诺坎普留下过足迹,而他现在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只不过有三人入围,除了他自己外还有马克斯维尔、蒂亚戈-席尔瓦。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份,伊布也曾经选出一份世界最佳11人名单,当时入选的球员有布冯、马尔蒂尼、图拉姆、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内德维德、维埃拉、埃莫森、罗纳尔多、伊布、皮耶罗,梅西和C罗都没能进入那份名单。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