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瞄准巴甲冠军中场 1500万抢准巴西国脚

皇马瞄准巴甲冠军中场 1500万抢准巴西国脚

巴西天才卢卡斯-席尔瓦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尽管现在离明年夏天转会市场时间还早,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开始未雨绸缪。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计划引进巴西甲级联赛劲旅克鲁塞罗队中场天才卢卡斯-席尔瓦。

卢卡斯-席尔瓦出生于1993年2月16日,14岁时进入克罗塞罗青训体系,2012年被提拔到一线队。本赛季卢卡斯-席尔瓦跟随克罗塞罗提前获得了巴甲联赛冠军,他出场25次打进1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卢卡斯-席尔瓦入选过巴西U20和U23队,参加过今年的土伦杯,帮助球队夺得了冠军。卢卡斯-席尔瓦跑动能力强,传球精准,是一名防守型后腰,但也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巴西媒体称他很快就有可能被邓加招入国家队。

《阿斯报》透露今年夏天皇马就曾一度签下卢卡斯-席尔瓦,因为当时赫迪拉有可能离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建议签下巴西人接班德国中场。现在皇马已经决定不和赫迪拉续约,所以更想签下卢卡斯-席尔瓦,据悉皇马已经和克鲁塞罗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对方开出的价格是1500万欧元。

安切洛蒂认为卢卡斯-席尔瓦能够成为莫德里奇克罗斯的替补,不过皇马也有其他备选方案,包括多特蒙德当家球星罗伊斯以及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博格巴都进入了银河战舰的引援计划。皇马之所以有如此准备,是因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国米罗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等球队都对卢卡斯-席尔瓦虎视眈眈,球员本人的意愿是踢英超(微博 专题) 或者西甲(微博 专题) ,他也曾表示自己想为皇马效力:“我是克鲁塞罗球员,我非常尊重我的俱乐部,但如果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向我靠近,我是不会拒绝的,我已经准备好去欧洲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