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线毒药坑毁利物浦 切尔西替补或可拯救红军

防线毒药坑毁利物浦 切尔西替补或可拯救红军

图雷(Y-图雷 K-图雷)的失误导致首个丢球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做客面对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贵为欧洲豪门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竟然被对手两次破门。现在的红军不但在进攻线上缺乏顶级前锋,后防线更是隐藏着随时会引爆的定时炸弹,今天将本方大门“炸”开缺口的,则是米尼奥莱和科洛-图雷。

首先来看利物浦的两个丢球。比赛第3分钟,图雷在解围对方射门时踢球不远,结果马塞利尼奥断球直接射门,米尼奥莱虽然倒地化解了这次威胁,但扑球脱手的他却将空门留给了对手,阿瓦洛跟上近距离补射打破僵局,这个丢球让利物浦早早就处于落后的被动局面。而在比赛第88分钟时,面对着主队开出的角球,利物浦球员竟然没人去盯防争抢前点的贾科夫,而在后者头球摆渡后,红军球员又漏掉了后点的特尔奇耶夫,米尼奥莱更是在判断上出现了问题,站着没动的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头球扳平比分。

实际上,图雷和米尼奥莱还曾多次让利物浦球迷惊出一身冷汗。第20分钟卢多戈雷茨前场右侧低球传中,近门柱解围的图雷险些自摆乌龙;第47分钟,图雷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解围一个头球,结果却判断失误让皮球砸在后脑勺上“助攻”对方的阿瓦洛,幸亏格伦-约翰逊及时解围将球踢给门将;而在上半场出击打算解围对方传入禁区的任意球时,米尼奥莱的判断也出现了失误,结果他被对方抢在身前头球攻门,幸亏对手的这次射门偏出,否则利物浦门将留下的又是一个空门。

赛后,《每日邮报》和《进球网》都将米尼奥莱评为全场最差,对于他的表现,《每日邮报》表示:“一次非常低级的失误导致本队第一个丢球,处理传中球非常不自信。”而对于辗转效力过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两家豪门的科洛-图雷,《每日邮报》也没有客气:“第一个丢球中,他的糟糕解围要负上部分责任。而且每次争抢高空球,你都不知道他会将球顶向哪里。”

科洛-图雷和米尼奥莱都是罗杰斯引进的球员,但两人的表现都配不上主教练的信任,图雷还可以轮换,至于米尼奥莱,罗杰斯则是废弃雷纳也要保证比利时人的主力位置。但利物浦传奇门将格拉贝罗却认为,米尼奥莱的实力根本不配担任红军主力门将,而在本场比赛过后,另一位红军名宿卡拉格也表示,罗杰斯应该抛弃比利时人了:“利物浦现在总是无法零封对手,出现失误的洛夫伦今天无缘首发,屡屡犯错的米尼奥莱也该被抛弃了,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替补门将)琼斯连米尼奥莱也比不上。”

实际上,利物浦上赛季就饱受防线失误的困扰。上赛季联赛冲刺阶段,利物浦在与曼城的赛跑中落后,固然跟输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有关,但随后面对水晶宫都被对手打入3球追成3-3,这样的防守有什么资格谈争冠?本赛季罗杰斯进一步改造后防线,他从转会市场引进了洛夫伦、莫雷诺和曼基略,但放走阿格也让红军球迷非常失望,而从目前来看,利物浦主帅对防线的改造并不成功,红军上次在比赛中不丢球,竟然是1个月前0-0战平赫尔城的比赛,那也是球队本赛季仅有的两场零封,这种惨况也让利物浦球迷疾呼:“冬季转会罗杰斯赶紧向师傅穆里尼奥求救吧,买来或者租借切赫都可以!”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