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蝙蝠侠太像遭起诉? 瓦伦西亚放弃新队徽

因与蝙蝠侠太像遭起诉? 瓦伦西亚放弃新队徽

19 6 6年蝙蝠侠才出现在银幕上。

因与蝙蝠侠太像遭起诉? 瓦伦西亚放弃新队徽

瓦伦西亚队徽上的蝙蝠标志从1919年起就有了。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瓦伦西亚迎来了新气象,球队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他们希望换一个新队徽———把原队徽上蝙蝠收起的翅膀展开,但此举遭到美国漫画巨头D C公司提出的侵权起诉,理由是瓦伦西亚的新队徽和D C旗下的英雄人物蝙蝠侠的标志太相似。无奈之下,瓦伦西亚昨天宣布,放弃更改队徽的决定,但表明这不是因为D C公司的反对。

瓦伦西亚的绰号就是“蝙蝠军团”,1919年建队时,蝙蝠就是他们队会上的标志,而旗下有超人和蝙蝠侠两位超级英雄的D C公司,蝙蝠侠首次出现在漫画上时是1939年,比瓦伦西亚成立足足晚了整整20年。谁抄谁,其实说不清楚,难怪有瓦伦西亚球迷会打抱不平:“D C在秀下限么,这种也算抄袭也好意思起诉?蝙蝠难道得画成兔子样才叫不侵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