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10球!有才就是任性 绯闻难阻桑大腿爆发

10场10球!有才就是任性 绯闻难阻桑大腿爆发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救星桑切斯(微博)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在经历了与曼联(微博 数据) 一战的“沉寂”后,阿森纳的大救星桑切斯又回来了。他的精彩进球帮助枪手锁定胜局,主场2-0击败欧冠(微博 专题) 劲敌多特蒙德,走出近期的低迷颓势。近10场各项赛事斩获10球,374的状态依然火热,无愧为阿森纳和智利国家队的“双重大腿”。

近日,有关桑切斯的传闻不少。先是智利媒体爆料称,他每天训练完回家后,都要与女友格拉茜缠绵于床第之乐,导致其近来的竞技状态受到影响。之后,前智利小姐安德拉德又声称在巴西世界杯备战期间,桑切斯曾背着女友给她发短信,邀请共进晚餐,结果被她拒绝。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有才就是任性”?

有舆论质疑,桑切斯正是被球场外的因素分了心神,所以在与曼联的豪门对决中表现不佳。平心而论,374在枪魔大战中的发挥确实不如过往几场神奇,但即便如此,他全场比赛送出7次关键传球,冠绝两队,仍是阿森纳队中踢得最出色的球员,可是队友表现不给力,他有什么办法?只能说现在的阿森纳和枪迷都对“大腿哥”太依赖了。

正因这种依赖性,所以即使是回到伦敦不到2天,受困于国家队赛事和往返奔波的疲劳,374也要立刻在对阵曼联时披挂上阵;欧冠小组赛对阵多特蒙德,阿森纳1-0领先仍然让人担心(3-0领先安德莱赫特被追平仍然历历在目),又是智利人挺身而出,在第57分钟打入精彩的第二球,帮助枪手彻底锁定胜局。

这是最近10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桑切斯打入的第10球,包括2次梅开二度,期间他只有2场没进球,阿森纳1胜1负。纵观本场比赛,374共有3次射门,2次射正,6次成功突破,3次被犯规赢得任意球,都是全队最多!此外,他的跑动距离超过万米(10424米),也是为胜利拼尽全力。

事实证明,枪手已须臾离不开他。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就公开赞扬374的重要性,他表示:“如果没有桑切斯,他们会排在哪里?只能排在中游。”本月中旬,《每日邮报》专门做出统计,可以作证赖特的论调:若无桑切斯的进球和助攻,那么阿森纳只能拿到10分,将列联赛第17,处在降级区边缘。

不过随着12月的临近,恐怖的“圣诞-新年”赛程也即将到来,这将是桑切斯第一次体验没有冬歇期的欧洲联赛,能否适应?还是一个未知数。要知道,厄齐尔上赛季高开低走,也与没有冬歇期休整有关。所以,374的真正考验还在后面,阿森纳可不能指望只抱着这一条“大腿”,就能完成联赛争四和欧冠淘汰赛奋进的双重重任。

(念洲)

10场10球!有才就是任性 绯闻难阻桑大腿爆发

有人问温格:“阿森纳和桑切斯同时掉入水中,你救哪个?”温格不假思索立刻回答:“桑切斯!”举座皆惊。看到人们疑惑的眼光,温格解释道:“因为我知道我们家阿森纳一定会牢牢抱住桑切斯的大腿。”温格的机智打动了在场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