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分贝!曼联球迷声势最强 相当于火箭发射

167分贝!曼联球迷声势最强 相当于火箭发射

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气氛,在英超(微博 专题) 里也是最热烈的。

在英超联赛中,哪队球迷的助威声最给力、最狂热?英国《每日邮报》记者用一款“声音检测仪”A PP,对各球队主客场比赛头一分钟的球迷助威声进行测量和比较,结果发现,曼联球迷气势最强,平均可达167分贝;维拉与西汉姆球迷声势最差,为152分贝。

选取比赛的头一分钟进行测试,是因为那时正是球迷热血沸腾、激动呐喊的时候。曼联球迷在球队比赛时的助威声是最响亮的,平均可以达到167分贝,相当于火箭发射时的巨响。这样的声响,足以用来制造声波武器了。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也是气氛最热烈的球场,平均声响可以达到84分贝。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前几周刚批评了他们的球迷,形容在斯坦福桥比赛犹如在“一座空球场”踢球,不过他要被数据打脸了。切尔西球迷的助威声响在英超中可以排到第五,为160分贝,斯坦福桥球场的声响也达到83分贝,在英超中仅次于老特拉福德。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的声响排名比球队在联赛的排名还要悲催点,仅排在倒数第三。安菲尔德球场在英超中,也算是比较安静的主场。相比之下,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迷还好些。他们的助威声响排在英超第七,比他们球队的表现还是要好一些。

南都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林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