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韦德下周将复出 国王两主力无缘战火箭

汇总:韦德下周将复出 国王两主力无缘战火箭

韦德(微博)的伤势决定了热火能够走多远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NBA今日共有13场比赛,安东尼希伯特盖伊等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战,而湖人内线布泽尔则将复出。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

韦德有望下周复出

由于腿筋伤势,韦德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热火只能派出钱莫斯科尔的双控卫组合搭档后场。所幸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之后,韦德伤势恢复不错,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下周二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韦德场均能够贡献19.8分和6.4次助攻。

国王两主力缺战火箭

火箭和国王之战,两队均有多名主力无法出战。先是火箭这边,霍华德(微博)、贝弗利和琼斯都因伤缺阵,而国王也好不到哪去。据报道,国王核心盖伊和主控科里森分别由于跟腱和大腿伤情,将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

希伯特缺战马刺 韦斯特将复出

步行者是联盟中最不幸的球队,他们上赛季的5名主力,史蒂芬森远走夏洛特,另外4人全部因伤休战。作为最后一个健康的主力,希伯特将因为脚踝伤病,不会在今天对马刺的比赛中出场。不过步行者也有好消息,那就是球队主力大前锋韦斯特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五对魔术的比赛中复出,完成赛季首秀。

安东尼恐将缺战小牛

在上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安东尼背部痉挛发作提前退场。而经过两天的休养之后,安东尼仍然受到背伤困扰,他很有可能无缘对小牛的比赛。如果安东尼不打,J-R-史密斯将顶替他出任首发小前锋。另外,尼克斯希望斯塔德迈尔(微博)能够更多地扛起球队。

布泽尔迎来复出

湖人今日将对决西部排名第一的灰熊。尽管前景不妙,但湖人仍然全力争胜,此前受到肩伤困扰的布泽尔就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布泽尔此前曾连续两场贡献两双,他将携手希尔对抗灰熊的兰多夫、小加索尔组合。此外,湖人还在科比缺席了训练,让他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

赛迪斯-杨奔丧完归队

赛迪斯-杨母亲目前由于乳腺癌去世,杨此前离开球队处理后事。而前两天,杨已经重新归队,并且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为了纪念赛迪斯-杨的母亲,森林狼向联盟申请在比赛中系上粉红色的鞋带。粉红丝带是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标志。(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