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2-0取五连胜 略伦特建功特维斯破荒

欧冠-尤文2-0取五连胜 略伦特建功特维斯破荒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完胜马尔默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瑞典银行球场2比0战胜马尔默。马尔基西奥助攻略伦特破门,博格巴助攻特维斯破门。

比赛焦点

战胜马尔默之后,尤文图斯以9分位居小组次席,马德里竞技以12分提前晋级淘汰赛,最后一轮尤文只要主场战平马竞就将晋级淘汰赛。尤文图斯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近3场比赛打入11球且不失一球。

尤文图斯打破欧冠客场不胜魔咒,这是斑马军团自2013年2月12日以来首次在客场取胜。马尔默则遭遇欧冠主场两连败,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第4次被对手零封。

略伦特打入本赛季欧冠首球,这是其职业生涯9场欧冠第3球,欧战49场第19球。特维斯打破2470天欧冠客场球荒。

技术统计

马尔默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2
12
射门次数
19
5
射正次数
10
3
角球
2
40%
控球率
60%
362
传球次数
575
0
越位
2
20
犯规
10
1
红牌
0
3
黄牌
2
8
门将扑救次数
5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0%,19次射门10次射正,而主队马尔默13次射门5次射正。马尔基西奥5次射门4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罗森贝里4次射门3次射正,特维斯、略伦特各有3次射门2次射正,特林、福斯贝里也各有3次射门。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利希施泰纳边路与略伦特三角短传后底线横传,比达尔禁区中路劲射被奥尔森神勇封出。

第29分钟,皮尔洛中路直传,马尔基西奥反越位挑射被奥尔森没收。

第36分钟,比达尔直传,马尔基西奥禁区中路右脚垫射被奥尔森神勇封出。

第44分钟,皮尔洛主罚中路33米外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福斯贝里断球反击到禁区弧右脚捅射偏出。

第46分钟,略伦特巧妙挑传,无人盯防的马尔基西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奥尔森封出。

第49分钟,马尔基西奥后场挑传,略伦特反越位趟过出击的奥尔森后推射破门,1比0!

第71分钟,帕多因底线横传,略伦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奥尔森没收。

第88分钟,博格巴分球,特维斯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远角破门,2比0!

赛后声音

略伦特(尤文图斯前锋):“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只能取胜。我把进球献给来这里看我们踢球的球迷们,他们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尤文度过了完美的夜晚,在得知马竞击溃奥林匹亚科斯之后,2比0取胜的尤文更接近欧冠淘汰赛。尤文12月9日在都灵只需要与马竞战平就将晋级淘汰赛。”

《慢镜头》:“超过一年半之后,尤文图斯终于在欧冠客场取胜,而这场胜利也让斑马军团更接近淘汰赛。奥尔森两次拒绝了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的射门,但略伦特在下半场打破僵局。”

球员评分

马尔基西奥(7分):尽管多次浪费得分良机,但马尔基西奥送出的精准长传帮助略伦特破门。

奥尔森(6.5分):全场高接低挡,以出色的站位化解尤文图斯8次有威胁的射门。

出场阵容

马尔默(4-4-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2-延纳霍尔姆(85分钟31-拉基普)、21-约翰森、4-赫兰德、20-里卡迪尼奥

中场:7-埃里克森、6-哈尔斯蒂、8-埃杜 、33-福斯贝里

前锋:9-罗森贝里、24-特林(70分钟15-齐比茨基)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20-帕多因

中场:8-马尔基西奥(83分钟37-佩雷拉)、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4-略伦特(72分钟9-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普罗恩萨(葡萄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冠尤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