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开场丢球利物浦2-2遭逼平 锋霸欧冠首球

欧冠-开场丢球利物浦2-2遭逼平 锋霸欧冠首球

兰伯特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B组第5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2战平卢多戈雷茨,主队的阿瓦洛开场3分钟进球,兰伯特5分钟后扳平比分,亨德森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改写为2-1,但比赛结束前特尔奇耶夫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2!

比赛焦点:

利物浦终止四连败:自从上个月28日联赛杯2-1淘汰斯旺西以来,利物浦本场比赛前遭遇各项赛事的4连败,今天做客面对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尽管红军最终被对手2-2逼平,但罗杰斯的球队至少终止了连败。

兰伯特欧冠首球:由于斯图里奇巴洛特利的双双受伤,32岁的兰伯特才连续获得首发机会,继上周末联赛中进球以后,兰伯特今天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冠进球。

利物浦仍掌握晋级主动:尽管最后被对方逼平,但由于同组的巴塞尔输给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而红军最后一轮将跟瑞士球队直接pk,因此届时只要击败对手,罗杰斯的球队仍然能晋级16强,他们仍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

数据分析:

卢多戈雷茨
项目
利物浦
2
比分
2
18
射门次数
8
4
射正次数
4
11
角球
2
54%
控球率
46%
422
传球次数
362
2
越位
1
8
犯规
21
0
红牌
0
0
黄牌
0
2
门将扑救次数
2

尽管最后时刻丢球被对手逼成平局,但利物浦并不冤枉。罗杰斯的球队全场只有8次射门,这竟然比对手少了10次,46%的控球率少了8个百分点,2次角球少了9次,362次传球也不如对方的422次。

精彩回放:

比赛刚开始3分钟,图雷(Y-图雷 K-图雷)倒地解围失误,马塞利尼奥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但利物浦门将扑球脱手,阿瓦洛跟上近距离推射得分,客场作战的利物浦0-1落后!

第8分钟,利物浦球员中场抢断长传禁区,利用对方后卫和门将的配合失误,兰伯特胸部停球后跟上将球顶入半空门,1-1,这是兰伯特在欧冠赛场的首个进球。

第20分钟卢多戈雷茨前场右侧低球传中,近门柱解围的图雷险些自摆乌龙;第37分钟,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斜传门前,包抄到球门后点的亨德森右脚小角度推射破门,利物浦2-1领先。

第81分钟利物浦错失绝佳机会,杰拉德中场直塞,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扫射却被对方用腿挡住。

第88分钟,卢多戈雷茨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的贾科夫头球摆渡,特尔奇耶夫球门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2-2!

赛后言论:

利物浦进球功臣亨德森:我们早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展示了顽强的风格,我们的反击很有威胁,表现也更加稳固,但最后时刻的丢球让人失望。今晚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球队很多积极的因素,要想完成出线,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利物浦在保加利亚被逼平!

每日星报:最后时刻丢球让利物浦急需的一场胜利化为泡影。

每日邮报:最后时刻的大意让利物浦煮熟的鸭子飞了,最后一轮他们必须要死磕巴塞尔。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米尼奥莱:4分,扑球脱手导致本队第一个丢球,利物浦门将缺乏自信

杰拉德:5分,尽管位置前提,但全场比赛只创造了一次有威胁的传球

兰伯特:6分,打入了扳平比分的头球

斯特林:7分,非常活跃,多次通过盘带和快速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

出场阵容:

卢多戈雷茨:

门将:21号斯托扬诺夫

后卫:80号凯卡拉、55号特尔奇耶夫、27号莫齐、25号米内夫

中场:18号贾科夫、8号埃斯皮尼奥(81'尤尼斯)、7号米哈伊-亚历山德罗夫(72'万德森)、84号马塞利尼奥、17号阿瓦洛(69'基沙达)

前锋:93号米西德扬

利物浦:

门将:1号米尼奥莱

后卫:19号曼基略、37号斯科特尔、4号科洛-图雷、2号格伦-约翰逊

中场:14号亨德森、21号卢卡斯、24号乔-阿伦、8号杰拉德、31号斯特林(82'莫雷诺

前锋:9号里基-兰伯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冠利物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