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主场4-0提前出线 曼朱基奇帽子戏法

欧冠-马竞主场4-0提前出线 曼朱基奇帽子戏法

曼朱基奇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A组第5轮,马竞主场4-0横扫奥林匹亚科斯,提前1轮出线,劳尔-加西亚破门,曼朱基奇完成帽子戏法。

比赛焦点

马竞复仇提前出线:主场4-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马竞报了首战客场2-3落败的一箭之仇。5轮过后,马竞4胜1负积12分,提前1轮小组晋级。马竞最近7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过去22次欧战主场,马竞赢下20场。

曼朱基奇梅帽子戏法:曼朱基奇今天继续首发登场并大演帽子戏法,克罗地亚神锋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1个,其中欧冠5球。

罗伯托战旧主送礼:此役,奥林匹亚科斯门将罗伯托重返卡尔德隆球场战旧主,他曾在马竞效力9年。但开场仅9分钟罗伯托就失误送礼。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门将罗伯托出现低级失误,胡安弗兰传中,劳尔-加西亚门前包抄左脚近射破门,马竞主场1-0领先。

第38分钟,安萨尔迪送出精准传中,博迪亚解围失误,曼朱基奇远门柱右脚攻门,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2-0!

第62分钟,阿尔达-图兰精准传中,曼朱基奇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3-0!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第65分钟,加比任意球传入禁区,曼朱基奇跃起头球攻门再次得手,4-0!曼朱基奇完成帽子戏法!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奥林匹亚科斯
4
比分
0
17
射门次数
4
6
射正次数
1
7
角球
3
556
传球数
399
58%
控球率
42%
3
越位
0
12
犯规
16
0
红牌
0
2
黄牌
2
22
抢断
16

全场比赛来看,主场作战的马竞占据压倒性优势,床单军团射门17比4领先,射正则是6比1,角球7比3,控球率则是58%。马竞在主场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赛后声音

劳尔-加西亚(马竞中场):“重要的是我们继续保持胜利的节奏,赛季初段我们有一段困难的时光,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每场比赛都变得越来越好。”

媒体评论

《马卡报》:“超级马里奥!曼朱基奇在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率领马竞在主场击溃奥林匹亚科斯。”

《阿斯报》:“曼朱基奇的头球将马竞送入欧冠下一阶段,劳尔-加西亚也在这场比赛中有所建树。”

球员评分

曼朱基奇(9分):无所不能,进球机器,上演加盟马竞后首个帽子戏法。

加比(8分):攻防俱佳,助攻曼朱基奇破门。

阿尔达-图兰(8分):组织进攻的核心,助攻曼朱基奇破门。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15-安萨尔迪

后腰:14-加比、5-蒂亚戈(4-马里奥-苏亚雷斯46')

中场:6-科克、8-劳尔-加西亚、10-阿尔达-图兰(11-劳尔-吉梅内斯66')

前锋:9-曼朱基奇(7-格列兹曼69')

奥林匹亚科斯(4231):

门将:16-罗伯托

后卫:14-埃拉布德拉奥伊、3-博迪亚、22-阿比达尔、26-马苏库

后腰:2-曼尼亚迪斯(19-弗斯特46')、8-恩丁加

中场:10-多明戈斯(18-布查拉基斯72')、6-阿费莱(11-卡萨米46')、5-米利沃耶维奇

前锋:7-米特罗格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