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森纳1-0领先多特蒙德 萨诺戈开场闪击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19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D组第5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多特蒙德。半场结束时,阿森纳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2分钟,萨诺戈打破僵局。

阿森纳本场继续排出4231阵型,萨诺戈出任单箭头,张伯伦卡索拉和桑切斯(微博)构成第二攻击梯队,阿尔特塔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蒙雷亚尔继续客串中卫搭档默特萨克吉布斯和钱伯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马丁内斯(微博)

多特蒙德同样排出4231阵型,因莫比莱单骑突前,奥巴梅扬和格罗斯克鲁伊茨在两翼活动,姆希塔良担任组织核心,双后腰是斯文-本德尔和京多安。后卫线上,苏博蒂奇和金特尔坐镇中路,施梅尔策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魏登费勒

开场仅仅2分钟,萨诺戈巧妙脚后跟分球,卡索拉随即短传,萨诺戈倒地射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多特蒙德。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此球存在越位嫌疑。第9分钟,萨诺戈获得单刀良机,但最终他调整后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第21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姆希塔良的射门打飞。

第39分钟,姆希塔良突入禁区的射门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时,阿森纳1比0领先多特蒙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