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接近签下火箭弃将 他发展联盟场均砍29+7

湖人接近签下火箭弃将 他发展联盟场均砍29+7

厄尔-克拉克也曾效力于湖人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正在和厄尔-克拉克商谈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双方接近完成签约。克拉克曾经效力于湖人、骑士尼克斯等队,常规赛前被火箭裁掉,目前在NBDL的毒蛇队打球,场均差不多能够砍下29分和7.3个篮板。

说起克拉克,相信不少球迷都有印象。克拉克2009以首轮第14顺位加盟太阳,前几个赛季默默无闻。在2011年夏天,NBA遭遇停摆,克拉克一度签约CBA的浙江广厦队,但后来因吃不惯中餐,1场比赛没打就返回美国。

之后在2012-13赛季,克拉克在交易中随霍华德(微博)一起加盟湖人。结果在那个赛季,克拉克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赛季出战59场,其中39次首发,场均能够贡献7.3分和5.5个篮板。离开湖人之后,克拉克成为流浪球员,今年夏天被灰熊裁掉,之后被火箭认领。但在常规赛开始前,火箭宣布裁掉克拉克,他随后加盟火箭下属的NBDL球队毒蛇队,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8.8分7.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其实以克拉克之前在湖人以及现在在发展联盟的表现来看,他还是具备相当不俗的实力。克拉克今年不过才26岁,他身高达到2米08,体重102公斤,能够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因此目前伤兵满营的湖人,重新签下他,并不是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

湖人本赛季遭遇伤病魔咒,已经有3名球员宣告赛季报销,分别是纳什、兰德尔和亨利。这其中球队后场尚有科比跟林书豪(微博)尼克-杨打替补,中锋位置则是乔丹-希尔和萨克雷的配置。唯独锋线位置,是球队最为薄弱的环节,主力大前锋布泽尔目前遭受伤病困扰,莱恩-凯利也要长时间缺阵,而主力小前锋约翰逊的表现一直无法让人满意。

而如果克拉克最终加盟,他一下子就能提升湖人最薄弱的两个位置的深度。克拉克身体素质出色,以防守见长,善于抢篮板,同时具备一定的投篮能力,对现在的湖人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另外,湖人此前连续获得了两个伤病条例,正好可以用来签人。据美媒体报道,不出意外,克拉克不久之后就会正式加盟湖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