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第聂伯罗前瞻:曼乔50寿宴 平局可出线

国米VS第聂伯罗前瞻:曼乔50寿宴 平局可出线

曼奇尼迎来50大寿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4时5分,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乌克兰联赛亚军第聂伯罗队。本战国米拿到1分就能确保小组出线,同时此战也是曼奇尼50岁生日的庆生战。腾讯体育将为本场比赛带来视频直播(点击看直播)。

比赛看点

国米平局可保出线:本组前4轮结束后,国米2胜2平拿到8分,而第聂伯罗、圣埃蒂安卡拉巴克都是4分。这意味着,本战国米只要战平第聂伯罗,就能从数学意义上确保小组出线,届时本组不可能会另有两支球队积分达到或超过9分。如果国米能够击败第聂伯罗,则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面对这样的形势,国米又是主场作战,显然球队渴望着毕其功于一役,以在新年之前避免再受双线作战的牵制。

曼奇尼50周岁生日:比赛日是当地时间11月27日,正是曼奇尼50周岁的生日。作为国米历史上的功勋主帅,也是如今复兴计划的绝对主角,曼奇尼在国米享有球迷、球员、高层的信任和拥戴,他是国米重建计划的核心人物。适逢他50大寿,国米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如果取胜,这也将是曼奇尼回归国米后的第一场胜利。

国米如何轮换:上周末是米兰德比战,国米倾尽全力拼杀,包括帕拉西奥在内的不少球员在那一战里出现体能透支,多多等人也血战全场,消耗甚大。周末国米又将遇到恶战,对手是目前状态出色的罗马队。由于罗马的周中欧战比国米早了48小时,因此如果国米在欧联杯赛事里消耗太大,那么周末联赛对阵罗马时体能就将处于劣势,从而减少爆冷的可能。如何轮换,这将是国米的一大悬念。

曼奇尼试阵:曼奇尼来到国米第一战,就改变了马扎里打了一年半的352体系,变阵4312。但是从米兰德比战来看,4312的运转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曼奇尼也并不掩饰他可能继续试验其他的阵型打法。目前的国米可能尝试4321、4231或是4222等多种阵型,周中欧联杯就是曼奇尼一次绝好的练兵良机。

赛前声音

曼奇尼:“用几天时间改变国际米兰打了一年多的战术是很难的,我们需要一些时间,让我们期待这个过程越快越好”。

托希尔:“欧联杯对于国际米兰而言非常重要,我们都认为尽快的小组出线是非常重要的。”

库兹曼诺维奇:“马扎里?我们已经对反复不断的谈论这个话题感到疲惫。曼奇尼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球员们都知道,和他一起我们可以学到很多。”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全市场》)

国际米兰(4-3-1-2):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丹布罗西奥、维迪奇、小胡安长友佑都

中场:瓜林梅德尔奥比

前腰:埃尔纳内斯

前锋:奥斯瓦尔多、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