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三大主力继续缺阵 霍华德不打谁防考神?

火箭三大主力继续缺阵 霍华德不打谁防考神?

两位双双缺阵 火箭实力大损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突飞猛进的国王。赛前,火箭却收获不利消息,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继续双双休战,加之无限期缺阵的琼斯,球队三大主力都将无法出场。那么问题来了,霍华德(微博)不打,谁来防守考辛斯?

霍华德是在此前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右膝盖扭伤,他为了能够尽快复出,甚至还接受了富血小板注射治疗。对于霍华德的伤情,火箭方面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而为了谨慎起见,球队决定继续让霍华德休息。如果算上国王这场,霍华德将连续第4场比赛休战,他此前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8分11.3篮板2.3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7.5%。

魔兽不打,对火箭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国王。国王本赛季战绩飙升,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考辛斯的表现。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能够轰下23.1分12.3个篮板和1.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1.3%。要是霍华德在,火箭在中锋位置完全有底气和对手一较高下。

而如今,火箭恐怕只能派出布莱克和莫泰尤纳斯这对略显寒酸的内线组合。球队想要依靠这两人限制住考辛斯,目前看来并不现实。他们只能自求多福,希望考辛斯别像上赛季季后赛的阿尔德里奇那样,打出神一般的进攻。

除了霍华德之外,火箭主控贝弗利也将继续缺阵。贝弗利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2.6分4.3篮板2.1助攻,但却多次遭遇腿筋伤病的困扰。据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透露,贝弗利这次腿筋伤病要比上次更加严重,要休息更长的时间。而之前那一次受伤,贝弗利休战了4场比赛才复出。随着贝弗利受伤,卡南将继续担任火箭的主力控卫。

至于火箭的老伤号琼斯,他至今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琼斯此前因伤已经连续缺阵了10场比赛,火箭甚至打算签下艾尔-哈灵顿来填补他的空缺。随着火箭三大主力无法出战,球队只能再一次寄望于哈登的神奇表现。过去两场比赛,哈登合计轰下68分,并且都在比赛决胜时刻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希望这一次,哈登能够率领球队啃下国王这块硬骨头。(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