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伦为防科比变身情报专家 飞侠:盼与他对决

阿伦为防科比变身情报专家 飞侠:盼与他对决

托尼-阿伦的防守连科比也不能小觑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西部第一灰熊,比赛胜负或许悬念不大,但科比和托尼-阿伦攻防对决,必定会让球迷大呼过瘾。阿伦就变成情报专家,他竟然打电话给前灰熊队友、现效力于湖人的戴维斯,向他询问科比状态如何,结果对方拒绝回答。而科比则称赞阿伦是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期待与他的对决。

灰熊的托尼-阿伦是联盟最顶级的外线防守球员,他尤其喜欢和科比对抗,整个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防守飞侠。而为了今天这场比赛,阿伦甚至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准备。美媒体披露了一个细节,在湖人训练营,刚刚加盟的艾德-戴维斯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他的前灰熊队友托尼-阿伦打来的。

“科比看起来状态怎么样?”阿伦在电话中问道。

考虑到这个问题来自科比终结者,戴维斯立马变得敏感起来,他没有做出针对性的回答,而是机智地和对方聊一些家常。“我只是问他科比状态怎么样而已。”阿伦说道,“但戴维斯基本上没说,所以这个问题没有得到答案。”

对于阿伦的做法,科比表现出的更多是一种赞赏的态度。“我们之间更像是一个传统对决,谁都想要得到尽可能多的有利于自己的条件。”科比说道,“他知道我会勇往直前,背打他,绝不会手下留情。而同样的是,阿伦也会像斗牛犬一样,不会让我舒服地比赛。”

事实上,科比和阿伦,不仅仅是对手,他们更有一种英雄相惜的感觉。科比就称赞阿伦是最强防守专家之一。“他知道如何防守我,我也知道应该怎么去回击。关键就在于,谁能保持持久性和稳定性。”科比说道,“在防守端,阿伦比任何人都要更加强硬。我遭遇过的防守球员,大多数人都需要帮助,但阿伦从来都不会向队友请求帮助,他喜欢接受挑战。”

同样的,阿伦也非常尊敬科比。“科比能做任何事情,没有事情是他做不到的。”阿伦说道,“科比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家伙,这一点你必须要尊重他。他非常自信,就算投丢了球,他也坚信自己能够继续出手,并且真的能够投进那些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