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新秀榜:帕克压状元领跑 火箭两将入前十

官网新秀榜:帕克压状元领跑 火箭两将入前十

帕帕尼古拉乌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前3名球员没有发生变化。帕克(微博)继续力压状元维金斯领跑,博得达诺维奇位居第3,诺尔则升到了第4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两名球员布莱克和帕帕尼古拉乌都杀进了榜单前十。

1、贾巴里-帕克(雄鹿

凭借稳定出色的表现,帕克巩固了榜首的位置。而且随着适应比赛节奏,帕克各项数据都在慢慢提升。在上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帕克13投8中轰下23分,上场比赛打活塞,他又10投7中高效地砍下14分和9篮板。

2、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

受益于马丁伤停,维金斯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先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14分,之后背靠背打国王,他又轰下29分。目前,维金斯场均得到12.5分,已经超过帕克,成为新秀得分王。但过去4场比赛,维金斯仅有1场比赛命中率超过40%,他需要提升进攻效率。

3、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

博格达诺维奇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合计轰下41分,但过去两场比赛,他加起来12投竟然0中。如果有人表现出色,博格达诺维奇前3的位置随时都会被取代。

4、诺伦斯-诺尔(76人

诺尔上周表现强势复苏,对尼克斯贡献17分12篮板,之后打开拓者,他又砍下12分3抢断2盖帽,7次出手命中6球。过去4场比赛,诺尔投篮命中率达到62.1%,但他在抢篮板方面还需做得更好。

5、丹特-埃克萨姆爵士

6、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

7、塔里克-布莱克(火箭)

由于霍华德(微博)缺阵,布莱克展示了自己的篮板球能力,他在对湖人的比赛中抢下了9个篮板,对小牛14分钟里摘下7个篮板,对尼克斯,他又在17分钟里得到5个篮板。尽管场均只上场16分钟,但布莱克场均篮板能排在新秀第3,而且他每36分钟能够抢下10.9个篮板。

8、沙巴兹-纳皮尔(热火

9、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火箭)

帕帕尼古拉乌投篮命中率只有31.9%,这是一个很大的缺陷。但同时,帕帕尼古拉乌在防守端的积极表现不应被忽视,他给火箭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还能够传球,能够抢篮板,场均篮板位居新秀第4。

10、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