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转战湖南宁乡首轮预赛 嘉禾兴产有喜有忧

COC转战湖南宁乡首轮预赛 嘉禾兴产有喜有忧

嘉禾兴产润滑油战车踏浪而行

COC转战湖南宁乡首轮预赛 嘉禾兴产有喜有忧

李鹏程与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技师赛后沟通

腾讯体育讯 11月26日,2014"景仓杯"湖南宁乡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进行了第一轮预赛的激烈较量,以“两老一新”阵容出战的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整体表现出色,老将李鹏程与新锐刘雪原在强手如林的改装组闯进前二,队长许建中则因为失误排在第七。

与上一站相比,湖南宁乡站的参赛名单里多了不少的冠军车手,这也意味着竞争变得更加的激烈。代表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出战的李鹏程在汽油改装组面临安徽一笑堂车队两员猛将的围追堵截,状态大勇的“肥鹏”最终以两圈稳定的发挥,夺得了组别第二名的成绩,与榜首的马淼仅有0.2秒之差。

“这一站的竞争要比上一站激烈,所以在比赛中要更稳一点。由于还有复赛,所以预赛都跑得较为小心。从本站的名单来看,前三应该没有太多问题,但要想再拿冠军,得好好拼一下。”李鹏程在比赛结束之后如此表示。

在柴油改装组的比赛中,唯一能够给予豪门劲旅--哈弗车队压力的仍然是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刘雪原,这名山东车手几乎成为这个组别唯一一个能够上演“扰局”角色的车手,他目前排在汽油改装组第二位,进入复赛的希望大增。刘雪原也意识到柴油改装组真正的对决,将在11月28日决赛才上演。

而队长许建中由于在V型沟出现了失误,损失了不少时间,最终在首日预赛过后,仅排在柴油组第七名的位置。不过,柴油组前十名的车手差距都在8秒以内,对于这样一条长赛道来说,绝对是一个可以轻松追赶的时间。只要许建中在最后一个预赛日发挥正常的水平,绝对能够轻松晋级复赛。

11月27日,2014"景仓杯"湖南宁乡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将进行最后一轮预赛的争夺,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的目标是力争三将全员都拿到复赛的入场券。 (周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