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反面教材?蓝军:快进第4球 别作阿森纳

枪手=反面教材?蓝军:快进第4球 别作阿森纳

对于枪手来说,世界真的很不善良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5-0!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沙尔克身上取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但在大胜之余,切尔西俱乐部也不忘挪揄一下同城死敌,在球队3-0领先的时候,蓝军官方推特催促球队再进一球,称三球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可不保险。此举显然是在讽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之前被安德莱赫特连扳3球的“壮举”。

在昨天凌晨的欧冠联赛,面对昔日的功勋主帅迪马特奥,蓝军将士们没有丝毫手软,客场5球大胜,让“矿工”们颜面尽失。按理说,这场比赛,本该和阿森纳八竿子打不着关系,但蓝军官方推特的一段话却让枪手不幸躺枪。当沙尔克球员基希霍夫打进乌龙球造成本方0-3落后时,切尔西官方推特这样写道:“蓝军应该力争打进第四个进球,要知道,三球领先在欧冠的比赛中并不保险”。

上轮的欧冠联赛,阿森纳在主场3球领先的情况下,却大意失荆州,被安德莱赫特连追3球惊人扳平。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孔帕尼(微博) 以及威尔通亨等人都在社交网站上讽刺了枪手的糟糕表现,而如今,就在阿森纳上下快忘了这件事情的时候,切尔西却故意再次揭枪手的短。

(giott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