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排主场完胜广东 想取好成绩已经输不起

[摘要]3比0!昨晚坐镇主场的福建女排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广东女排,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3比0!昨晚坐镇主场的福建女排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广东女排,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

本赛季的广东女排和之前相比已经面目全非,队中年纪最大的也只有25岁,实力和郎平时期已不可同日而语。

面对这样的弱旅,福建女排没有输球的理由,三局比赛,福建女排都对对手全面压制,比分为25比15、25比15和25比14。外援奥卡西奥继续着出色的发挥,她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郑燕玲得11分、弗里尔得9分。

目前,福建女排取得3胜3负的成绩,下一轮将远赴上海挑战上海女排。要想在第二阶段取得好成绩,福建女排已经输不起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