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前瞻:76人距耻辱仅一步 状元郎大战榜眼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将举办13场常规赛,76人距离队史最差开局只差1场,篮网能否成为他们的希望;安东尼有可能缺席对阵小牛的比赛;雄鹿森林狼的对垒,将是两位年轻人的舞台。以下是其中10场比赛前瞻。

开拓者vs黄蜂 8:00

开拓者依靠出色的防守保住了8连胜的成果,但是他们如果想要延续联盟本赛季目前最长的连胜纪录,他们还需要打出应有的进攻水准。

在8连胜的前面4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8.8分,但是在随后战胜76人的比赛中,他们却让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得到了104分。目前,开拓者队场均篮板球个数为47.7个,联盟第一,他们场均得分和限制对手得分也位列前茅。

在本月11号,开拓者依靠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曾经战胜过黄蜂,后者目前已经遭遇6连败,场均只能够得到89.7分,投篮命中率为42.6%。

开拓者与黄蜂的历史对阵战绩为35胜14负,过去11次交手,波特兰人赢了9场。黄蜂上一次主场作战赢过了开拓者,但原因是阿尔德里奇缺阵。

勇士vs魔术 8:00

魔术刚刚经历背靠背连败,在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赛季新高的22分,武切维奇18分13篮板,但是其余的球员实在是无能为力,魔术投篮命中率低至赛季新低的36.3%。魔术大将哈里斯因伤缺席了过去的2场比赛,戈登奎因的伤势情况目前还不明朗。

而勇士刚刚取得6连胜,而且他们在上赛季横扫了魔术,这是自从1991-92赛季以来的首次。库里刚刚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40分,明天与他对阵的富尼耶将充满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生涯砍下40+的比赛全部都在客场。

勇士今天战胜热火的比赛,后者在最后9分钟1分未得,金州人用21-2的进攻狂潮结束了比赛,目前勇士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为3胜0负,最近的2场比赛一共赢过对手42分。

篮网vs76人 8:00

76人主帅布伦特-布朗坚持认为,0胜14负的战绩对于年轻的76人来说并不算什么,而在他们主场迎来篮网的时候,也是他们取得赛季首胜的良机。

目前,费城人距离联盟最差开局还差4场败绩,而他们队史最差开局战绩则是0胜15负,明天只要输球,他们就将追平这一尴尬的纪录。

迈卡威与罗腾的组合已经成为布朗最信任的帮手,而且诺尔最近也有回暖的迹象,明天的比赛并非毫无一战之力。因为篮网也有自己的问题,最近的7场比赛他们输掉了6场。

两队上赛季的4次交手中,篮网赢了3场,但是最后3场比赛中两支球队的分差都没有超过6分。目前,篮网客场战绩为2胜5负,场均得到96.9分,主场场均得分则是103.7分。

尼克斯vs小牛 8:30

小牛在6连胜被终止之后,如果明天再输球,这将是他们近21个月以来的首个3连败。但他们的好消息就是对手的坏消息,安东尼很有可能因病缺席本场比赛。

在那波6连胜期间,小牛队场均得到118.6分,联盟第一,他们血洗了76人和湖人,最终输给了火箭

话题回到安东尼,这位2012-13赛季的联盟得分王,本赛季目前场均只能够得到23.2分,而且在输给雄鹿的比赛中,他已经承认膝盖有伤,并且因为背部不适缺席了对阵火箭的下半场比赛。最后,甜瓜缺席了球队在达拉斯的训练,已经被列入可能无法上场名单。

小牛已经在主场取得对阵小牛的3连胜,而尼克斯在揭幕战客场战胜骑士之后,遭遇了漫长的客场6连败。小牛首发中锋钱德勒刚刚在今夏被尼克斯送回来,两支球队过去3个赛季的交手全部平分秋色。

猛龙vs老鹰 8:30

如果猛龙明天赢球,这将是他们6个赛季以来的首次6连胜。在开赛11场比赛赢下10场之后,多伦多人爬上了东部榜首,其中5连胜期间,场均赢过对手达到17分。

德罗赞目前是球队得分王,洛瑞(微博)位列第二,两人联手场均能够贡献38.6分。而另外还有三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10.5分。因此,猛龙场均得到106.7分,位列联盟第三。

他们最为出色的对第三节的掌控能力,猛龙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的比赛中,已经取得35连胜,本赛季这一数据为10连胜。在本赛季两支球队的揭幕战中,猛龙在第三节领先老鹰15分,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但是老鹰主场战绩实在惊人,目前为5胜1负,场均能够得到104.5分。蒂格过去3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6.3分,在过去3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3.3分。猛龙在亚特兰大的12场比赛,输掉了10场。德罗赞在过去10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3.9分,但是上月的那次交手,他16次出手只命中4球得到15分。

快船vs活塞 8:30

格里芬和保罗有信心帮助块产赢得对阵活塞的7连胜。如果他们明天赢球,活塞也将遭遇6连败。

快船上一次造访底特律,保罗因伤缺席,但是在3月22日主场赢下活塞的比赛中,他得到28分15次助攻,在两队过去的5次交手中,CP3场均得到20.8分1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0.9%。而格里芬在最近3次赢下活塞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4分,命中率为66.7%。

活塞目前的进攻位列联盟倒数,球队头号球星詹宁斯拇指伤势还不知严重程度,在今天输给雄鹿的比赛中,活塞一共出现了19次失误,对手一共抢下了19个进攻篮板。即使明天詹宁斯能够归队,但是快船在上赛季的2次交手中已经将他的投篮命中率限制为21.7%,就算有浑身解数也很难施展。

活塞上一次遭遇6连败是在上赛季,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8日。

雄鹿vs森林狼 9:00

这场比赛最大的关注点在于两位新秀球员,维金斯与帕克(微博)。这是今年状元与榜眼的首次常规赛相遇。

虽然两人将会在赛季过程中有2次交手,但是维金斯对帕克却没太多想说的:“他是一位努力的球员,意志力很强,得分能力出色。”目前,维金斯场均得到12.5分,新秀榜第一,帕克以11.7分紧随其后。但是帕克投篮命中率却领先于维金斯。

两人在NCAA赛场最近的一次交手中,维金斯得到22分,帮助堪萨斯大学战胜杜克大学,帕克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徒劳无功。

在输给国王的比赛中,维金斯砍下赛季新高的29分,上场时间、出手次数以及罚球次数都创造了赛季新高。而帕克在今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得到14分9个篮板。

森林狼队马丁、佩科维奇以及图里亚夫还未确定明天能否上场,但是赛迪斯-杨将复出。过去14次交手,森林狼赢了12次,并且刚拿到对阵雄鹿的4连胜。

爵士vs雷霆 9:00

距离韦少复出至少还有1场比赛,如果他们还不想办法赢球,韦少复出的时候,他的球队已经创造了自他新秀赛季之后的最长连败纪录。而他们明天的对手爵士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们在上周击败雷霆之后也经历了艰难的一个星期。

韦少预计将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他因为右手骨折缺席了13场比赛,而雷霆目前经历的6连败已经是2009年2月份之后的最长纪录,那个赛季韦少加盟雷霆,球队遭遇过漫长的7连败。

当然,杜兰特的复出时间也越来越近,雷霆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尽量为两位球星争取胜利,为后来的追分省点时间。

在这6连败期间,雷霆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8.6%,三分球命中率则是29%,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17次出手仅仅命中3球。在顶替韦少首发出场的12场比赛中,杰克逊能够得到20.1分,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稳定。

但对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而言,他们球队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即使6连败,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2.5分,投篮命中率40.7%,就算是联盟顶尖的进攻球队勇士,也只在他们身上打出了35.5%的命中率。

雷霆已经在主场取得对阵爵士的6连胜,但是他们在11月19日却客场输给了对手。

步行者vs马刺 9:30

这是上赛季东西部常规赛冠军的较量,只是联盟形式变化太快让人都想不到。步行者遭遇伤病侵袭,目前还在5成胜率线上挣扎,马刺休息了3天,之前状态也是起起伏伏刚刚回暖,拿下3连胜的同时也拿下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

悲催的步行者,在明天的比赛中很有可能都见不到夺取上赛季东部冠军时的任何一位主力球员了,因为希伯特也倒下了。目前在步行者定期大梁的两位球员你甚至都没有听说过,一个是替补内线马辛米,一个是唐纳德-斯隆。

但是马刺在找回感觉之后更加恐怖,目前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1.3分,联盟最低。马刺过去的6个对手,场均只能够得到86.3分,投篮命中率为39.4%,三分球则为24.1%。

步行者在过去13次造访圣城的比赛中只赢过1场,2013年12月7日,乔治与韦斯特联手砍下48分。

掘金vs太阳 10:00

劳森与布雷索的表现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

劳森目前场均得到16.6分9.8次助攻,在掘金5连胜期间,他能够得到17.6分12.8助攻,而在过去6个客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1分8.8次助攻。而他的出色发挥彻底激活了阿弗拉罗,后者在过去8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能够得到21.5分,一共投进了15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57.1%。

太阳这边布雷索最近手感不错,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得到25分7篮板6助攻,在过去2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他一共得到27分12次助攻。除此之外,太阳的乱战之王格林在过去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5.3分,明天他与阿弗拉罗的外线对飙也是一大看点。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