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月集训31人名单:无一海归 四悍将落选

国足12月集训31人名单:无一海归 四悍将落选

张稀哲(微博 数据)落选国足31人名单,或无缘本届亚洲杯

国足热身:热身赛物有所值截图

国足热身:热身赛物有所值

2'11''

2664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上午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一份50人的入选国足球员大名单。下午,中国足协再给各个俱乐部发布一份仅有31人的国足人员名单。其中,一些传统中超强队的主力球员并不在这份31人的名单中,如恒大黄博文国安的张稀哲、鲁能戴琳阿尔滨于大宝均不在此列。

2015年亚洲杯开赛在即,中国男足国家队为备战亚洲杯在12月再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迎战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国家队,为备战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这份名单较于上午足协公布的50人名单有些出入,几位中超著名球员落选。像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球员黄博文、北京国安的张稀哲、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戴琳、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于大宝等都未在名单中。据记者了解,此次亚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将从这31人之中挑选,也表明以上几名球员将不会再代表国足出征2015亚洲杯。

附31人大名单:

广州恒大:曾诚(微博)于汉超张琳芃廖力生郑智梅方李学鹏郜林冯潇霆

江苏舜天(微博) 任航吉翔 、李昂、吴曦、刘建业(微博)、孙可(微博)

山东鲁能:王大雷(微博)、刘彬彬(微博)、王彤(微博)蒿俊闵

上海上港颜骏凌 、武磊(微博 数据)蔡慧康

北京国安:张呈栋、杨智

贵州人和 :饶伟辉(微博) 、于海(微博)

广州富力姜至鹏

大连阿尔滨:张佳祺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杨超声

上海绿地: 高迪

长春亚泰:杨旭(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