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主场胜辽宁 曾春蕾带伤上阵临危救主

[摘要]对于曾春蕾的表现,张洛赞不绝口:“曾春蕾越来越具备领袖气质,她一上场队伍就像吃了定心丸。”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尽管上场时间并不长,但队长曾春蕾(微博)仍是北汽女排主场取胜的最大功臣。

昨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小组赛第五轮的较量。回到主场的北汽女排以25比20、25比21和29比27连下三局,战胜辽宁队,终止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不过在比赛中北汽女排的发挥起伏较大。尤其从第二局后半段开始,北汽女排频频失误,全队陷入低迷。

关键时刻,北汽女排主帅张洛换上了肩伤还未痊愈的队长曾春蕾。这是曾春蕾本场比赛第一次登场亮相,她不负众望,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帮助球队转危为安。

赛后张洛表示,原本并不想派曾春蕾上场,“但没办法,最后时刻确实太困难了。”

对于曾春蕾的表现,张洛赞不绝口:“曾春蕾越来越具备领袖气质,她一上场队伍就像吃了定心丸。”

虽然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但曾春蕾赛后表现得很低调,她表示自己并没有临危救主的感觉,“只是很简单地想,不能让对方轻易拿了这一局,就算最后我们这局输了,也要努力缩小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