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获科比般待遇!鹈鹕主帅:拿球先给他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鹈鹕主场89-99不敌国王,“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投篮12次,鹈鹕主教练赛后表示球员必须明白戴维斯才是球队核心,球必须要交给他,不允许与“浓眉哥”抢球权。

科比湖人想投就能投,戴维斯如今在鹈鹕也是这种待遇。在鹈鹕输给国王之后,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怒了,不是因为输球,而是因为戴维斯竟然打了38分钟只投12次,这令威廉姆斯相当不爽,赛后公开表示鹈鹕球员必须把球给戴维斯,这是命令。

“我们必须要明白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想要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他必须获得更多的投篮机会,”威廉姆斯说,“有人没有意识到他必须拿球这一点,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必须纠正。”

威廉姆斯表示球队会在明天安排一堂录像课,他将再次向球员传达必须把球给戴维斯的战术思想。“我们明天有一堂录像课,大家要明白我们究竟是谁,怎样做才能取胜,”威廉姆斯说,“我们有些球员投篮选择很糟糕,有些人不知道他们是和谁一起打球,我会让他们搞清楚的。”

戴维斯本赛季场均25.4分11.2篮板3.4盖帽,场均投篮17.7次,投篮命中率56.5%,目前位列联盟得分榜第二位仅次于科比,盖帽榜排名首位。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