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醉了!因扎吉调情米兰公主?遭双双否认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针对外界有关米兰主帅因扎吉和球队副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的恋爱传闻,米兰的两位大佬站出来双双否认,甚至发布了一项正式的声明来回击谣言。

因扎吉是米兰的主教练,风度翩翩,正是男人一朵花的年纪,而芭芭拉是米兰的副主席,年芳30,也是花容月貌风韵正当时,近日,居然有八卦媒体声称,因扎吉和芭芭拉陷入热恋,两人甚至有过在公开场合调情的经历,这在意大利足坛掀起了很大的轰动,而这样的传闻显然不利于俱乐部的稳定。

针对外界愈演愈烈的传闻,米兰主帅因扎吉和球队副主席芭芭拉都坐不住了,两人联合发布了一项声明来回击谣言,他们甚至表示不惜将造谣媒体告上法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和因扎吉已经通知他们的律师,对报道两人存在恋情的新闻媒体采取法律行动。这个消息完全是虚假的,是媒体的造谣。”

从两人的表态来看,所谓“因扎吉调情芭芭拉”的花边新闻是意大利媒体杜撰出来的,也缺乏事实根据,而他们两人虽然都曾经是意大利花边网站的上榜人物,但是近年来,因扎吉专注于教练事业,花边传闻少了很多,前12轮,米兰也只取得18个积分,暂居积分榜第7位,想必目前的超级皮波也无暇分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