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客场上演大逆转 三换新人连扳三局球

[摘要]昨天晚上,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0:2落后江苏女排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更展现了板凳深度。

“是啊,换了三个。我记得以前就说过,这个夏天我们替补练出来了,板凳深度更厚了。”

昨天晚上,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0:2落后江苏女排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更展现了板凳深度。

主教练吴胜告诉记者,这个大逆转的上演是在第三局他连换三名队员的情况下发生的,分别是副攻鲍芸芸替换李莹;接应朱悦洲替换邱亚楠(微博);自由人蒋虞晓替换单丹娜(微博)

“她们三个(邱亚楠、单丹娜、李莹)心里想法太多,放不开,我一看已经丢了两局,干脆就直接换替补上去了。”吴胜说,让他高兴的是替补的几个上去一点也不怵场,就干脆让她们一直打到比赛结束,而球队在大换人的情况神奇地上演了大逆转。

要知道现在的江苏女排可不是软柿子,蔡斌率领的江苏女排本轮之前联赛五连胜排在小组第一,惠若琪(微博)、张常宁和许若亚的前面三叉戟火力超猛,大有成为女排联赛新赛季黑马之势,是新赛季冠军的热门。不过,昨晚豁出去的浙江女排,给了她们一个意外。

“感觉就是对板凳队员心里更踏实了。”吴胜告诉记者,今年联赛备战期单丹娜、 李静、汪慧敏等多名队员在国家队、国家二队效力,留守在省队的队员成了他重点“照顾”对象,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昨天的这场比赛得到了很好的检验。

“今年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全国排球锦标赛,都是这批队员打的。我可以说,她们和主力相比,水平并不差多少。”吴胜说,昨天上场的三个新人,接应位置的朱悦洲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去年联赛也曾经有过上场纪录。而鲍芸芸和蒋虞晓则是绝对新人。

“她们俩都是舟山人,罗瑜(微博)的小老乡?对,舟山出了不少排球苗子。鲍芸芸的特点是技术中规中矩,她的特点是基本功扎实,火候到了场上非常实用。蒋虞晓今年夏天水平上升得很快,要不我也不敢换她上场。”吴胜说。本报记者 高华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