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讽闵鹿蕾为有利哥:已成公敌 不服来辩

刘宏疆在佛山和北京的比赛中暴怒

刘宏疆(微博)在佛山和北京的比赛中暴怒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佛山一战已过去三天,但关于这场比赛的争议判罚事件却仍在继续发酵。今日,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在微博上转发了一篇《中国青年报》的文章,并在微博中疑似暗讽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微博)为有利哥。

11月25日,《中国青年报》发表了一篇名为“京佛之争的答案去哪儿了”的文章,这篇文章中写道“ 三年两次夺冠,北京男篮初具王朝雏形,但辉煌的背后也伴随争议。2013年季后赛,北京男篮和新疆队的比赛中,主帅闵鹿蕾一句“不行奔篮儿去,裁判对咱们有利”就曾引发轩然大波。前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便特意发微博感慨称:“闵(鹿蕾)也就是说了实话而已,这就是现状,大家都被潜规则,彼此心照不宣,更多的是无奈,如此下去,CBA的前景堪忧啊!”

之后很多球迷便将此视作“京哨”的铁证,也正是从这次“闵有利”事件开始,当一些争议事件与北京男篮有关时,北京男篮就很容易成为众矢之的。不论是北京男篮副总经理袁超、主教练闵鹿蕾,还是球员,大多都能体会到这种异样的气氛。他们清楚,在很多人心里,“北京”便代表着某种特权,“我们现在是众矢之的,很多人都希望我们输球,希望我们出事。”主教练闵鹿蕾不止一次这样说,袁超也曾向记者表示,北京人骨子里的傲气和优越感,都让这支球队特别“招恨”。”

对此,刘宏疆在微博上评论道“有利哥!你应该自问:为什么称了王,人家却盼着你输球?当年的八一、宏远为什么不这样?不行我就和你在海底捞开个辩论会,题目就叫‘论王者的风范与德行’!”

由于文章中提到了闵鹿蕾说过“很多人希望我们输球”,再结合刘宏疆对这篇文章的评论,所以很有可能刘宏疆嘴中的“有利哥”指的就是闵鹿蕾。

京佛一战后,刘宏疆已多次发声,表达自己和俱乐部的对该场比赛判罚的不满,北京这边则缄默其口,早已将目光放到下一轮与四川的比赛中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