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综述:老鹰客胜奇才 罗斯伤退公牛负掘金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老鹰客场战胜了战绩优于自己的奇才,终结了对手连胜;雄鹿依靠奈特的发挥结束了连败;在备受关注的公牛掘金比赛中,罗斯(微博)再度因伤提前退赛,公牛也输给了对手。

蒂格28分老鹰客胜奇才

老鹰在客场保持胜利感觉,蒂格砍下28分率队在第四节打出高潮以106-102终结比赛,亚特兰大人取得2连胜,奇才2连胜被终止。

老鹰方面,蒂格28分,米尔萨普17分11篮板,斯科特17分7篮板;奇才方面,沃尔(微博)21分13助攻5篮板,皮尔斯14分,比尔13分6篮板。

奇才主力内线内内因伤缺阵,亨弗里斯顶替进入先发。开场之后,蒂格独得6分,老鹰13-6。沃尔作出回应独得7分,与蒂格形成对飙,但是老鹰米尔萨普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客队轻松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随后,沃尔再次率队打出一波7-0,奇才以19-22进入次节。

次节,奇才替补发力,古登、塞拉芬在外线和内线先后得手,帮助主队将比分追至34-35,但是老鹰这边依然依靠蒂格和米尔萨普的联动稳住局势。随后,沃尔用一记超员三分帮助奇才追平了比分,老鹰则依靠科沃尔稳定的罚球以41-39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时间飞速流逝,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没有拉开。老鹰米尔萨普连得5分,奇才这边则是沃尔继续出色发挥,里突外投连得4分,最终依靠他在本节比赛结束前的2罚2中,奇才与老鹰战成66-66。

第四节比赛开始,比尔远投中的,奇才取得罕见的领先。但是,他们放松了对斯科特的防守,后者连得7分,率队打出12-0冲击波,老鹰反超了比分并取得接近两位数领先优势。随后,米尔萨普内线打3分成功,老鹰成功将分差拉开至10分。本节比赛还剩下1分33秒时,老鹰已经领先奇才12分,最终主队无力回天只能接受连胜被终结的命运。

库里40分勇士逆转热火

勇士客场114-97击败热火取得六连胜,勇士战绩提升至11胜2负,热火两连胜终结。勇士第二节一度落后16分成功逆转,库里投进8记三分砍40分创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以及三分新高,克莱-汤普森24分。韦德(微博)继续休战,波什(微博)26分9篮板难救主,邓16分,钱莫斯14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考辛斯22+12力压浓眉国王胜鹈鹕

本赛季西部战绩蹿升最快的两支球队国王和鹈鹕狭路相逢。结果缺少盖伊和科里森两大主力的国王在考辛斯的率领下,以99-89力克鹈鹕,豪取3连胜。作为各自球队的领军人物,考辛斯和“浓眉哥”戴维斯更是被认为联盟未来最顶尖的内线。而在这场直接对决中,考辛斯显然占据了上风,他在上半场连续砍分,在决胜时刻也没有含糊,最终全场轰下22分12篮板和5次助攻,全能发挥力压仅得到14分9篮板的浓眉哥。【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奈特20+8助雄鹿结束连败

雄鹿93-80击败活塞结束2连败,奈特带起全队节奏,得到20分8助攻,活塞全队发挥平平,遭遇5连败。

雄鹿方面,奈特20分8助攻,榜眼帕克(微博)14分9篮板,梅奥17分3助攻,伊利亚索瓦13分9篮板,之前发挥出色的阿德托昆博本场13次出手仅命中1球,只得到2分;活塞方面,德拉蒙德23分10篮板,门罗15分8篮板,史密斯10投4中只得到11分10篮板8助攻。

首节比赛,帕克与桑德斯内线发力,俩人连下8分,活塞这边也保持冷静,从内线开始,德拉蒙德和门罗贡献6分,双方战平。史密斯飙进3分,帕克与奈特两记中投做出回应,本节比赛还剩下1分47秒时两队战平。德拉蒙德再连得4分,活塞以31-26结束本节。

次节比赛,雄鹿依靠替补的贝勒斯2次突破将比分反超,36-35。但是,门罗和巴特勒的内外开花让活塞继续领先,本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巴特勒接门罗传球轻松上篮,活塞46-38。但是他们在本节比赛最后3分钟内1分未得,奈特与桑德斯趁机打出一波6-0,雄鹿49-48活塞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活塞依然依靠德拉蒙德和门罗的内线双煞稳定得分,并且逐步将分差反超。但是,梅奥的3分球浇熄了他们的反扑火焰。后者连中2记三分,还有一次3罚全中,连得9分之后,雄鹿以67-64领先。奈特接过梅奥的进攻大旗,助攻伊利亚索瓦和杜德利拿分,雄鹿扩大领先。活塞最后2分钟又出现得分荒,79-67落后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雄鹿替补接连得分,帮助球队以87-73扩大领先。门罗打3分成功,奈特四罚三中,雄鹿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以96-83领先。活塞眼见回天乏术,换下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雄鹿将胜利收入囊中。

诺阿(微博)伤停罗斯退赛公牛负掘金

劳森率领掘金很早就取得优势并且奠定胜势,最终以114-109战胜公牛取得5连胜。

掘金方面,劳森得到20分12助攻,阿弗老大19分4篮板,加里纳利15分;公牛方面,巴特勒继续稳定发挥,砍下32分9篮板,加索尔22分11篮板,小布16分,罗斯仅仅得到2分3助攻。

劳森与阿弗拉罗在外线的稳定发挥,帮助掘金取得16-8的顺利开局。罗斯在本节还剩6分13秒时投进他本场唯一进球,公牛将比分追至12-16。随后,法里德与阿弗拉罗再次内外开花,掘金将分差拉开到10分。随后双方换上轮换阵容,掘金把控优势,以31-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前,罗斯能否继续出战成为疑点,小布成为公牛最稳定的外线火力点,他个人独得10分,率队打出12-8缩小分差。但是,钱德勒与法里德的联手得分还是让掘金站住了阵脚。本节比赛结束前,钱德勒6英尺中投命中,掘金以56-49领先。

下半场比赛,罗斯确定不会出战,辛里奇 成为首发控卫。公牛在巴特勒的带领下连追8分,以61-64落后,掘金暂停回来依靠劳森和阿弗拉罗的外线双枪彻底发威,两人联手砍下13分,掘金以79-70确定领先。直至本节比赛结束,公牛仍然以76-86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前半段,掘金替补纷纷发力,希克森和阿隆佐-吉都在内线得到分数,内特也在乱战之中命中3分,丹佛在本节比赛过半的时候确定了14分领先优势。随后布鲁克斯与加索尔联手发起反击,巴特勒也有精彩得分表演,但是掘金首发三人劳森、阿弗拉罗和加里纳利的发挥实在稳定,公牛只能缴械。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