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萌神自曝狂砍40分秘因 波什被库里气得要发疯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在今天勇士114-97击败热火的比赛中,“萌神”史蒂芬-库里(微博)全场大发神威,三分11投8中,生涯第七次得分达到40分或者40分以上,他另外还贡献7次助攻6个篮板。库里在赛后透露了自己为什么狂暴,笑言是昨天拍圣诞宣传片的时候投了100个三分,让自己提前找到状态。克里斯-波什对球队突然崩盘表示不解,他直言快疯了。

“昨天拍圣诞节宣传片的时候,我投了100个三分,这或许是今天我状态奇佳的原因。”库里笑着说。库里全场19投12中,罚球9罚8中,他实际上最近一段时间都状态不错。在最近5场比赛中,库里场均得到22.4分9.4助攻5.2篮板1.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命中率为52.6%,场均投中4个三分。

“现在说史蒂芬是MVP有点早了,不过,我需要说的是,就是你拿现在所谓世界上最好的控球后卫来跟我换史蒂芬,我都不愿意。”勇士主帅史蒂芬-科尔说。科尔接手勇士过后,这支球队在大卫李伤停,安德烈-伊戈达拉没有发挥出全力的背景下成为联盟的顶级强队,目前已经6连胜。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在科尔手上都被彻底激活,安德鲁-博格特打得也极有效率。

“我不知道你怎么能那样防世界上最好的投手(库里),但我们真的把他放空了。我们本来还打得蛮有节奏的,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最后却突然崩盘。我不知道那一刻我们在做什么,我简直疯掉了。”波什(微博)感慨说。第四节比赛进行到7分07秒,在沙巴兹-纳皮尔3罚3中后,热火95-93领先。

“我们本来是有机会赢的。如果是在最后5分钟的时候,两队打成95平的,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那个时候可以接管比赛。”波什继续愤愤不平的说。事实是,在热火95-93领先后,他们被勇士打了一个14-0攻击波。勇士进攻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库里还在最后时刻完成一次2+1,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现在史蒂芬-库里已经取代克里斯-保罗,成为联盟第一控球后卫了。”一名美国记者写道。杰夫-范甘迪之前在解说比赛的时候也说,库里现在是NBA最好的控球后卫,他能够投篮,能够组织,球队成绩也出色。与之相对,保罗也很优秀,但他所在的快船这赛季让人看不懂。(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