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美姬与西班牙帅哥选手热恋 被疑小三上位

[摘要]曾获得2011年世锦赛冠军的安藤是日本体育界颇具争议的选手,场上和私底下都着装大胆性感,与教练莫罗佐夫曾是恋人关系,而去年4月未婚诞下女儿而成为外界批判的焦点。

安藤美姬与西班牙帅哥选手热恋 被疑小三上位

安藤美姬和费尔南德兹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日本的花滑性感女神、世锦赛冠军安藤美姬当天凌晨在推特上宣布与西班牙花滑选手哈维尔-费尔南德兹热恋中,而后者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用西班牙文公开了交往的事实。

高调公开恋情晒甜蜜

安藤在另一个网络平台instagram上公开了一张与费尔南德兹的甜蜜合影,并用日语和英文发出声明:“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们也希望与你们分享我们的心情,所以在这里公开了。我们俩想构筑‘爱’和‘家人’的关系。我们才开始恋爱不久,请大家温暖地守护我们”,她透露双方是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

安藤和费尔南德兹在去年10月曾被八卦杂志《女性自身》拍到了在新横滨车站热吻的照片,当时安藤的所属经纪公司曾辟谣否认了他们的恋爱关系:“只是关系要好的朋友。Goodbye kiss在西方而言很寻常”。

比安藤小四岁的费尔南德兹因长相英俊有“西班牙贵公子”的美誉,曾于今年2月的索契奥运会取得男子单人滑比赛第四的好成绩,并且担任了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他还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在世锦赛拿到铜牌、在欧洲选手选拔赛中摘得桂冠,堪称西班牙国民选手。他本赛季的战绩也很不错,先后拿到了世界花滑大奖赛加拿大、俄罗斯分站赛的第二和第一名,已经拿到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费尔南德兹现在和羽生结弦接受的是同一位教练的指导——曾培养出韩国的花滑女王金妍儿等名将的加拿大教练奥瑟。知情人透露,费尔南德兹和安藤曾同在俄罗斯教练莫罗佐夫的门下“两人因为变得熟悉起来”。

日网友:肯定见光死

曾获得2011年世锦赛冠军的安藤是日本体育界颇具争议的选手,场上和私底下都着装大胆性感,与教练莫罗佐夫曾是恋人关系,而去年4月未婚诞下女儿而成为外界批判的焦点。女儿的亲生父亲至今成谜。去年末宣布正式退役的安藤如今作为体育解说员和艺人活跃在日本体艺界,尤其被许多出版社相中,希望能拍摄她的全裸写真:“安藤穿着暴露,似乎表达了随时可以脱衣上镜的决心。其实已经有出版界的人跟她联络,出价高达上亿日元”。

这是安藤首度公开恋情,对象是被认为很有希望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争夺奖牌的希望之星费尔南德兹,使得外媒都评价这是世界花滑界诞生的又一对明星情侣。但是日本网民对这段恋情都不太看好,吐嘈:“肯定见光死。”“费尔南德兹不是原先有女友吗?安藤是小三上位?”“费尔南德兹一看就是花花公子的‘体质’,安藤这次不会又要被甩?”“这么年轻而且外形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人,会甘心当人后父?”(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