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分8三分!萌神赛季最强战 一数据变历史第1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勇士客场挑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14-97击败对手,其中斯蒂芬-库里此役19投12中,三分球11投8中,拿到40分6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其中生涯51场送出5三分5助攻,超越雷-阿伦,升至历史第一。

作为当今联盟里最优秀的射手,库里素有“变态准”一说,如果让他找到手感,对手想要冻结其投篮几乎成为了奢望,此役一上来,库里便果断飙中一记三分球,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而在本节中段时,库里再度在三分线外开炮,真是让热火防不胜防。

然而,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勇士一度陷入到被动当中,第二节最多时,他们一度落后16分之多,此时挺身而出的人还是库里,三分球是库里赖以生存的法宝,也是最无解的进攻武器,在一次面对热火的挡拆防守时,库里一个箭步晃过波什(微博),然后迎着防守自己的纳皮尔张手飙中一记三分,在打中这一球后,库里也用力拍了拍手,鼓励自己的同时,也给队友发出了反击的暗号。

在随后,库里再度面对着热火的多人夹击,在外线寻觅到一个空当后,立刻急停出手,球稳稳落入网袋,当库里保持火热的手感时,勇士的进攻状态也即可回暖,在攻击潮中,库里仍然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单节库里轰下了10分,起到了榜样带头作用。

库里的三分如同飞刀一般犀利,尽管热火整个晚上都在外线布置了重兵,去防守库里的外线投篮,但他们的努力更像是在做着无用功,在下半场开始后,库里的手感没有半点消减的意思,连续三分雨完全打乱了对手的布置,单节比赛,萌神再度丢进了3记三分球,手感热的发烫。

在此前,美媒体便通过投篮点分析指出,库里的三分球根本不存在死角,他在弧顶三分命中率高达42%,右侧45度和左侧45度分别为43%和40%,,左侧底角和右侧底角三分线外则高达46%和43%,库里在五个位置的三分球命中率均达到了40%以上,出手快,投篮覆盖面广,这让库里在面对任何防守时能够处乱不惊,见招拆招。在本场比赛里,库里在弧顶3投全中,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4投3中,在右侧底角和右侧45度分别是2投1中。

全场拿到40分,同时送出6个篮板7次助攻,这也是库里生涯第7次拿到40+,同时也是第7次至少投中8个三分,与此同时,这是库里生涯第51场比赛至少投中5个三分基础上送出5次助攻,超越了雷-阿伦(50场),变身历史第一人。

给你这样的库里,夫复何求?

(猫大熊)

40分8三分!萌神赛季最强战 一数据变历史第1

上赛季热火主场战勇士,库里三分球15投8中砍下36分12助攻,率队力克热火。

本赛季又是热火主场作战,库里的三分球仍然“只”进了8个,命中率却提升至疯狂的11投8中。

热火队员球迷心中估计都在感慨,还好勇士是西部球队,每个赛季只会来本队主场一次,要不然……(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