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梅西阿坤齐戴帽 谁得分能力更强?

[摘要]这俩好基友你来我往、你侬我侬,不知道的还以为阿坤甩了球王女儿是因为梅西呢!废话不多说,一个是英超效率王,一个是欧冠射手王,那咱今天辨的就是梅西和阿圭罗仅从得分能力上来说,谁更强呢?

【舌战】梅西阿坤齐戴帽 谁得分能力更强?

说好的这辈子一定要同一天戴帽呢

今天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5轮拉开战幕,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4比0大胜塞浦路斯球队希腊人竞技,另外一场焦点战中,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3:2逆转拜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上演帽子戏法,以74个欧冠进球打破了劳尔保持多年的欧冠进球记录。好友阿圭罗也不甘示弱,面对“门X”诺伊尔强行戴帽,帮助曼城拿到救命三分。

这俩好基友你来我往、你侬我侬,不知道的还以为阿坤甩了球王女儿是因为梅西呢!废话不多说,一个是英超(微博 专题) 效率王,一个是欧冠射手王,那咱今天要辨的就是梅西和阿圭罗仅从得分能力上来说,谁更强呢?

舌战:数据说事儿

【舌战】梅西阿坤齐戴帽 谁得分能力更强?

对阵拜仁,阿圭罗3次射门进3球

【舌战】梅西阿坤齐戴帽 谁得分能力更强?

对阵希腊人竞技,梅西5次射门进3球

【舌战】梅西阿坤齐戴帽 谁得分能力更强?

阿圭罗本赛季数据

【舌战】梅西阿坤齐戴帽 谁得分能力更强?

梅西本赛季数据

PS:梅西本赛季每88.1分钟、每5次射门进1球;阿圭罗本赛季每81.1分钟、4.7次射门进1球

舌战:他行他上了

煤球(【舌战】QQ群友):梅西后撤牺牲,苏牙复出会释放其得分能力

单从得分来说,梅西本赛季没有以往那么恐怖了,但那是战术需要他为球队牺牲,后撤到10号位上,本赛季巴萨的打法其实是4312这样,所以能看到本赛季初梅西的个人进球上不如以往抢眼。但并未退出顶级射手之列,依然是尊大杀器。直到苏牙复出,增加了更多的变化,苏内两人时而内切时而拉边,梅西也回归到以往9号半的位置,这才有了最近两场比赛的爆发。另外我比较好奇的是这俩人虽然激情四射,但在国家队比赛时就是不来电,kun就是玩命坑基友的节奏。

朵哥(【舌战】QQ群友):阿坤效率无敌,如获梅西地位必进球再升

实事求是的说,曼城整体实力依旧离巴萨还有一段距离,而阿圭罗的队内地位还没有梅西在巴萨那么高。梅西想留在场上就能留在场上,所以梅西的比赛时间明显比阿坤多,但总体来看,两人这赛季的进球差不多,如果阿圭罗有梅西这么优秀的队友,再加上能像梅西一样全队围绕他制定战术,从阿圭罗极高的效率上看,必会让他的得分能力更多的释放,进球数进一步攀升。回答一下楼上,除了世界杯之外,梅坤还是很来电的,世界杯是因为我坤有伤,状态差,抱歉拖了煤球王后腿了……

舌战:你行你也能上

如果你不同意上面两位童鞋的观点,如果你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欢迎留下你的评论,我们会挑选精彩留言加精!或者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在我们的【舌战】里亮出你的观点,那就加入我们的QQ群:440203410,限量召集懂球帝哦!我们会每天在群内选取第二天的话题,和群友们对话题的精彩观点哦!(PS:如果本文让一些梅西、阿坤或者其他球迷感觉到了冒犯,小编在此先行道歉。我们只是理性探讨,今天你们觉得被黑了,明天就有可能被捧哦!所以希望各位球迷不要人身、地域攻击,小编一直在看的哦!)

欢迎关注腾讯体育原创作品微信公众号——深度体育,二维码:

【舌战】梅西阿坤齐戴帽 谁得分能力更强?

舌战:哎哟喂,投了!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