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啊!维尔马伦恐赛季报销 巴萨1500万打水漂

坑啊!维尔马伦恐赛季报销 巴萨1500万打水漂

维尔马伦恐将面临5个月的恢复期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阵中的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将会在本周末前往芬兰进行腿部的手术。据悉,在手术完成后维尔马伦需要进行5个月的时间进行术后的恢复,这也就意味着维尔马伦最快到明年5月初才能复出,本赛季基本报销。

新赛季,巴萨的老队长普约尔退役,球队在转会市场遍寻优秀的中卫,但是一直没有任何的结果。无奈之下巴萨花费了1500万英镑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买来了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虽然维尔马伦在接受巴萨队医的体检时已经被查出他的身体需要进行彻底的手术治疗才能痊愈,但是巴萨主管转会苏比萨雷塔却一意孤行,他认为比利时人只需要保守治疗就可以很快的融入全队并为巴萨贡献力量。

事与愿违,维尔马伦在新赛季没有在球队一线队出场的经历,只在巴萨二队的一场热身赛中登场亮相,而在此之后,就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前些日子,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俱乐部与维尔马伦对于伤病问题都非常焦急,因此两者都同意进行一次彻底的手术彻底的消除伤病的困扰。

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维尔马伦与队医已经选好了手术的时间与地点,他将会在本周末前往芬兰进行手术治疗。为他进行手术的医生是当地的运动体育伤病的专家奥拉瓦,他曾经为瓜迪奥拉与贝克汉姆(微博)做过手术。

据媒体披露,维尔马伦在进行完此次手术后会进行长达5个月的恢复治疗。这也就意味着他最快将会在明年的5月初回到赛场,而到那时2014-2015赛季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维尔马伦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会在伤病中度过,这无疑给当时信誓旦旦表示比利时人会给巴萨带来立竿见影帮助的苏比萨雷塔一个响亮的耳光。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