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将会晤湖人老总 或密谋交易补强阵容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湖人主帅斯科特今日将和总经理库普切克展开会晤,3胜11负的战绩让斯帅“压力山大”,因此有专家预测,两人碰面或密谋交易。

湖人小前锋泽维尔-亨利刚刚完成手术,彻底赛季报销,加上纳什和兰德尔,本赛季紫金军团已经损失三名战将,战绩也是一落再落,目前仅以3胜11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斯科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要和库总谈点什么,也不知道是否会增加新球员。

“(湖人是否会增加新球员?)这个我还没和库普切克交流过,但我今天会和他会晤。”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说道。

有专家预测,斯帅和库总的会晤或将主要商讨补强问题,毕竟湖人目前的境况很糟糕,距离科比的目标已越来越远,而补强的方式无非有两种,一是通过交易,补强羸弱阵容。二是通过签约自由球员。湖人上周试训了六名球员,包括他们心仪已久的昆西-米勒。兰德尔赛季报销之后,湖人获得了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有效期将到2015年3月10日。

不管是哪种补强方式,湖人首要考虑补强的位置就是小前锋,其次是中锋,如果真能有实力战将加盟,科比身上的担子就会减轻很多,也不必再出战40分钟以上透支自己了。

此外,斯科特还透露,他对布泽尔和艾德-戴维斯明天出战灰熊持乐观态度,同时认为如今的湖人想要摆脱困境,就要积极的给尼克-杨喂球,让他召回上赛季的状态。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