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演练新阵欲变首发 詹皇好友或取代马里昂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hoopshype报道,骑士在训练中演练新阵,预计将在对奇才一战中改变首发阵容,詹姆斯的好友迈克-米勒有望进入先发五虎取代马里昂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主场迎战奇才,球队主教练布拉特暗示他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再度变阵。布拉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人员变动,但记者从骑士的训练中还是可以看出可能发生的调整。

布拉特安排马里昂休息,“骇客”没有参加今日的训练,迈克-米勒与其他四名首发球员在训练中一起跑了跑战术。布拉特之前曾表示,新的首发阵容成员要在一起至少训练过一次,彼此能够更加熟悉,然后才可以在比赛中推出新的首发组合。从骑士的训练情况来看,迈克-米勒很可能取代马里昂首发。

布拉特早就有变阵的想法,骑士之前遭遇四连败,布拉特就考虑改变首发,但当时赛程太紧张,骑士没有充足的训练时间,布拉特只好将变阵计划延后。骑士之前就有过首发变动,布拉特在赛季前3场比赛过后让马里昂进入首发,维特斯改打替补。当时这个变动一方面是希望用马里昂改变首发阵容的防守质量,另一方面在板凳增添一位持球单打能力比较强的球员,但事与愿违,骑士的防守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升级,而维特斯发挥不稳定导致骑士替补火力未能如布拉特所愿的那样增强。

骑士的下一个对手是奇才,两队曾在11月22日交锋,那场球骑士输了13分,替补得分方面差距明显,骑士替补一共得到9分,而奇才替补贡献40分。布拉特如今再度变阵,主要目的是让马里昂重新回到替补席,进而让板凳攻防质量有所改变,至少不要总是拖首发后腿。

迈克-米勒是詹姆斯的好友,曾辅助詹姆斯在热火两度夺冠,在那两年的总决赛中,迈克-米勒都有佳作送上,2012年总决赛第五场出战23分钟三分球8投7中贡献23分,2013年总决赛第六战的光脚下快攻中三分更是堪称经典。迈克-米勒不仅仅是一位神射手,他还具备不俗的控球和传球能力,另外与詹姆斯私人关系非常好,休赛期放弃了其他球队开出的更优厚合同选择加盟骑士,再一次联手詹姆斯。迈克-米勒曾在采访中对詹姆斯进行盛赞,称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