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亨利的痛我能懂 湖人不该只有3胜11负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因为跟腱撕裂,昨天泽维尔-亨利也宣布赛季报销,科比直言亨利的痛苦他能懂。而在谈到球队现状的时候,科比也表示,以湖人的实力,不应该只有3胜11负。

科比明白跟腱撕裂的那种痛苦,亨利受伤后,科比也前去探望过他。“我完全能懂他的感受,这让我回想起我当初受伤的时候。那就像是一个艰苦战斗的过程,同时这个过程会很漫长。”

对于亨利来说,跟腱撕裂,恢复期的确会很漫长,不过他的身边已经有过一个像科比的榜样,他得把这当做一次漫长的旅行。值得一提的是,在亨利受伤之前不久,湖人主帅斯科特还批评亨利这赛季有些迷失,球队需要他做出改变,但当时的亨利驳斥了斯科特的意见。而在这场伤病过后,亨利下赛季很可能会离开紫金军团。

尽管球队现在伤病不断,但湖人还得继续比赛。新赛季开始后,湖人只取得了3胜11负的战绩,对于球队的现状,科比也表示,“现在我们打的肯定没有期望的好,但我们还是得找到前行得方式,我们的实力不该是一支3胜11负的队伍。”

接连输给小牛掘金,明天湖人还将迎来一个更难对付的对手,现在取得12胜2负的灰熊。谈及灰熊核心马克-加索尔,科比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马克-加索尔真的很难防守,他是一个坏男孩,当然了,对于加索尔兄弟我都非常尊重。”

事实上,在11月12日,湖人和灰熊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灰熊以107-102战胜湖人。那场比赛中,科比砍下了28分,而小加索尔虽然只有10投3中,但却送出了8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