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朋友圈:罗斯复出甜瓜伤 76人继续连败纪录

总裁发话

近日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如果他希望立刻改变什么,那就是将球员参加选秀的年龄,从现在的19岁提高到20岁。他认为这样的改变能提高球员的基本技术,从而使NBA变得更好。

伤病报告

在北京时间周二与爵士的比赛中,公牛明星罗斯(微博)和加索尔都伤愈复出;安东尼在与火箭的比赛中背部痉挛,只打了半场就离开比赛;埃里克·戈登因左肩膀肩关节唇撕裂无限期缺阵;凯文·马丁将在近日接受手术,治疗骨折的手腕,他将因此休息6到8周。

连败纪录

主场负于开拓者费城76人迎来了开季14连败。未来一周,他们都将坐镇主场,分别对阵篮网小牛马刺,其中篮网在2009-10赛季也曾遭到开季14连败。对于76人的摆烂,该队新秀麦克丹尼尔斯的母亲在推特上吐槽说,76人毁了他的儿子,儿子的球迷很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