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腿筋难愈连续缺阵7场 闪电侠:选择很明智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韦德(微博)因腿筋拉伤已缺席6场比赛,今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来西部劲旅勇士的挑战,韦德虽然参加赛前的投篮训练,但却不会在本场比赛复出,这也是他连续第7场缺阵。韦德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向队友致歉,称已错过多场比赛不能与队友一起并肩战斗,但伤势未痊愈前休战的决定是明智的。

由于饱受腿部伤势困扰,韦德继续选择休战,这也是他连续第7场缺阵。韦德昨日参加的球队的投篮训练,这也可以作为闪电侠复出的一个积极信号,但是对阵勇士一役韦德却不会出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韦德现在依然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上赛季,韦德因同样伤势缺席9场,本赛季在韦德缺阵的6场比赛中,热火取下3胜3负战绩。

对于连续第7场缺阵,韦德也向队友表达了歉意,“我已经连续错过多场比赛,因腿部的伤势我无法与队友们一起并肩战斗,没办法与队友一起体验赢球或者失利”,韦德在instagram上写道。同时韦德还表示,暂时选择不复出的决定是明智的,“对于我个人与球队而言,我需要对腿部伤势保持明智,这也是目前我为球队和队友唯一能做的事情。”

本赛季韦德在场均3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贡献19.8分6.4助攻,8场比赛中韦德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8%,闪电侠还是如此高效。

热火也是伤兵满营,除了韦德之外,此前安德森科尔也都因伤作壁上观。不过利好消息在于,科尔可能会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我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种感觉,重新上场后我会找到之前快速的节奏、完成球的转移,并通过比赛来检验伤势恢复的情况。另外,上一场比赛中脚踝扭伤的安德森已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先他并未收到结构性损伤报告,即便无大碍,但是“鸟人”会与韦德一起休战。(大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