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帝OR沙皇 骑士引新援需找谁的熟人帮忙?

记者罗珂报道 大胜止跌固然可喜,但击败魔术并不足以让骑士就此高枕无忧,何况还是缺少了托拜亚斯·哈里斯和阿隆·戈登的魔术。骑士存在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而现阶段看来交易引援仍然是补漏的最好方式。

那么问题来了,在哪个位置引援?和谁做交易?

内线少防守悍将,二号位缺可用之人,这是骑士最急需进补的地方。于是,自休赛期传得沸沸扬扬的两则流言再度甚嚣尘上。

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爆料,如今联盟里有7支球队有意签下三分王雷·阿伦,而骑士是最热心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还要面临包括马刺奇才公牛等队的竞争,而且这些对手普遍境遇都要强过骑士。目前阿伦仍居住在迈阿密,据知情人透露他并没有停止训练,状态保持得不错。如果阿伦最终决定签约骑士,很大程度是给旧友勒布朗面子。

另外,骑士并没有停止追求掘金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本赛季迄今,莫兹戈夫13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24.9分钟贡献9.1分7.3篮板,是球队发挥最稳定的中锋。因此尽管掘金有身价千万的麦基(微博),以及颇为器重的新秀努尔基奇,但除非骑士开出的筹码令其心动,或者丹佛人放弃了冲击季后赛,否则不会轻易放走俄罗斯人。作为前俄罗斯男篮功勋教练,布拉特对莫兹戈夫的能力非常了解,也知道怎么能用好这个大个子,但双方在NBA再续前缘难度甚大。

现阶段最具操作可能的,反倒是另一个俄罗斯人——如今已被篮网主帅霍林斯弃用的基里连科。克利夫兰媒体报道称,骑士方面正在密切关注基里连科的动向,作为俄罗斯男篮此前多年的核心球员,AK47是布拉特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也是贯彻布拉特战术的最佳人选之一。而为了降低薪金总额,节省超过1000万美元奢侈税,篮网会很乐意将AK47送走,能从做交易的球队那里得到不占空间的特例条款或未来选秀权。

据传,基里连科只会为少数心仪的球队继续效力:比如母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那也是妻子希望他去的地方;比如到骑士和布拉特再续前缘,同时保有冲击NBA总冠军的希望。如果被交易到其他球队,他也会要求被买断。如果是那样,骑士用老将底薪就可以签下这位老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