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员遭恶性飞铲没断腿 英媒:这是谋财害命

英球员遭恶性飞铲没断腿 英媒:这是谋财害命

触目惊心的犯规瞬间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踢足球是一项有危险性的运动,球场上断腿事件并不少见,更别提膝盖韧带扭伤、脚踝受伤等伤病。不过对曾经在英格兰(微博)低级别联赛效力的球员哈利来说,似乎有着上天特别的照顾,在一场比赛中多次受到对手凶狠抢断都安然无事。

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的话来说,“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野蛮的足球比赛,如果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足,请不要手欠观看这个视频,这是我见过最野蛮的比赛,幸运的是哈利并没有在比赛中遭到断腿,而是后来加盟了高级别联赛英甲,实现了追逐参加职业联赛的梦想。”

哈利今年22岁,有着不错的脚下技术,但他之前被莱顿东方拒绝了,因此只能靠踢非职业联赛保持比赛状态和身体状况。周一,哈利被威灵租借到了英甲联赛的彼得堡联队,而当第二年冬季一月转会窗开启后,彼得堡联队将正式买断他,他在130场比赛中打进45球的表现为他赢得了这个机会。

哈利是幸运的,不是因为能够加盟英甲,而是在周六的一场比赛中遭到了对手的疯狂绞杀却没有断腿!在比赛中,哈利不断遭到对手的恶意犯规,以至于你都不知道他为何能够完整保留自己的肢体,《每日邮报》记者认为对方球员的那些动作简直像是谋财害命,而不是在踢球。哈利的膝盖被对手飞铲过,他的站立腿也被对方球员凶狠的铲到,有一次甚至连助理裁判都被带倒了!然而这些凶狠的犯规,主裁判甚至没有出示一张黄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