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达人慈世平自己做饭 赞马布里是纽约骄傲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四川队的美国外援慈世平(微博)昨天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在中国经常自己做饭,且对食物严格挑选,这一点在外援中颇为特立独行。

北京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四川,慈世平与北京队的外援马布里(微博)、莫里斯都曾经在尼克斯效力,慈世平表示,这也是一种缘分,现在大家都在中国打球,这是纽约的孩子在中国的故事,“胜负我不敢说,但我保证比赛会十分精彩。马布里在高中很出名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了,他是纽约的骄傲。”目前联赛打了10轮,四川3胜7负,慈世平曾一度对此失望,但他现在接受了这一点,“四川是年轻的球队,四川的球队也很棒,虽然现在我们还不是最好的竞争者,但我相信四川有一天会成为总冠军。”

慈世平曾经使用过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这个名字,现在他更名为慈世平,他曾经希望以“熊猫之友”作为自己在中国的名字,但CBA最终还是按照他的护照姓名注册。慈世平表示,没用上这个名字让他有些遗憾,“熊猫代表中国,这个名字会让球迷和我更亲近,也会号召更多人保护动物。”

很多外援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需要顿顿下馆子,或者吃球队食堂,也有些只能吃快餐。但慈世平非常特别,他总是自己去买菜,然后给自己做饭,慈世平表示,这方面他是一把好手,“川菜很好吃,我也可以吃惯辣椒。但我更喜欢自己做饭,我会去买有机食品,在成都我知道哪里可以买到。来中国的第一天,我就去买了很多食材,然后做饭。我不敢说自己的厨艺多好,至少我很爱吃。”四川俱乐部总经理耿洁在接受乐视采访时表示,他们一度担心慈世平的饮食,但他完全能照顾自己,“他从不喝碳酸饮料,只吃有机食品,且自己可以下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