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另类方式比较乔丹科比:更喜欢MJ穿西装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已达32074分,距离超越乔丹升至NBA总得分榜第三位也只差218分,借此东风关于科比与乔丹之间对比的话题也愈发猛烈。当科比与乔丹谁是更好球员这一问题抛向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时,他给出了另类解答,第一,他会等到科比退役后给出答案,因快船还要跟科比交手所以现在不会轻易下结论。第二,他更喜欢乔丹穿西服打领带坐在场边的样子。

截至目前,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已达32074分,距离超越乔丹也只差218分,因此关于科比与乔丹谁是更好球员的话题也被抛给诸多旁观者,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就是其中之一。昨日快船客场113-92战胜黄蜂,当有记者问及里弗斯科比和乔丹谁是更好的球员这一话题时,里弗斯避实就虚给出了另类解答。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只是幽默的表示更喜欢乔丹穿西装打领带坐在场边的样子。

“快船还要与湖人交战,我们还要与科比打比赛,我要等到科比科比退役后在做出选择”,里弗斯如此表述,“等科比有一天跟乔丹一样不在联盟打球了,他不会伤害快船时我会给出答案。”里弗斯的言外之意是现在还对科比有所忌惮,一旦做出自己的判断,怕科比会对快船有所伤害,“现在看来,科比还是会伤害到我们的球队,所以暂时我不会做出选择。”

除此之外,里弗斯还对乔丹做出另类评价,“乔丹就是乔丹,我看过乔丹的很多比赛,但是我更喜欢他穿西装打领带的样子。”里弗斯的回答方式很另类,关于科比与乔丹谁更强,科比与乔丹谁的江湖地位更高等问题,他却只字未提。

赛季至今,科比已出战14场,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26.7分,目前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32074分,而乔丹职业生涯总得分为32292分,科比距离超越MJ上升至NBA总得分榜第三位也只差218分,按照科比目前的场均得分,他只需要9场比赛便能实现这一目标。(大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