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欧冠 冯殊孟洪涛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欧冠 冯殊孟洪涛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45,《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欧冠第5轮小组赛,皇马客场出战巴塞尔,冯殊和孟洪涛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皇马取胜将追平队史最长15连胜纪录,安帅将派主力阵容出战,C罗(微博 数据) 有望赶超劳尔欧冠进球数。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1:皇马将平队史纪录

上周末联赛大胜后,皇马已拿下各项赛事14连胜,这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最长连胜轨迹,距离皇马队史最佳的15连胜也只差一场球,安帅离穆里尼奥和穆尼奥斯两位传奇教头只差一胜。巧合的是,这轮14连胜首战正是欧冠首回合对垒巴塞尔开始,且看白衣军能否善始善终。

2:已锁定小组头名?安帅无意大轮换

前四轮皇马全取12分高居小组第一,巴塞尔积6分排名第二,理论上白衣军还没有拿到小组第一,不过考虑到首回合卫冕冠军是5-1大胜瑞士霸主,相互战绩不可能落后于人,因此其实头名已在皇马掌握中。

但安帅无意在此战进行大面积轮换,换将更多是在后防线上,如纳瓦斯将取代卡西利亚斯出任主力,瓦拉内会顶替因伤缺席的佩佩纳乔也有望出战,但中前场由于赫迪拉有伤被留在马德里,皇马仍会是主力班底出战,BBC组合将首发。

3:C罗有望超劳尔

上轮对垒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C罗没能破门,欧冠生涯打入70球的CR7未能追平或超越71球的劳尔,那也是近15场各项赛事打入23球的C罗唯一没破门的比赛,本轮应有望超越前辈。值得一提的是,2009-10赛季小组赛皇马做客5-2击败苏黎世,正是葡萄牙人加盟后的欧冠首秀,是役他梅开二度。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明日比赛会很有趣,我们为头名而战,他们也想取得晋级。创纪录?我们希望继续努力工作并赢球,当然若能载入俱乐部历史对我们也很重要。伊斯科现在状态极佳,场上态度很好,是个斗士,为全队踢球。续约?我和俱乐部都不急,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谈。”

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瓦拉内,拉莫斯科恩特朗贝尔克罗斯,伊斯科,J罗;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