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依旧!托蒂任意球直挂死角 刷新欧冠纪录

传奇依旧!托蒂任意球直挂死角 刷新欧冠纪录

王子不老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在寒冷的莫斯科晚上,托蒂的表现温暖了罗马球迷的心,他在和中央陆军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打进一球,继续刷新欧冠最大年龄进球纪录。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罗马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队长托蒂一脚爆射攻破了阿金费耶夫把守的球门,将自己保持的欧冠最年长进球纪录改写为38岁59天,这也是狼王在欧冠赛场上的第38粒进球,在意大利球员中排名第4,仅次于因扎吉(70球)、皮耶罗(52球)和阿尔托贝利。托蒂只比阿尔托贝利少一球,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追上甚至超过。

在托蒂进球后,追随到莫斯科的罗马球迷在看台上兴奋异常,而主队球迷在寒风中显得更加孤独和无助。莫斯科球迷的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也品尝过,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在曼城1-1战平罗马的比赛中,托蒂也打进了一球,正是这粒进球让他超越吉格斯成为欧冠进球年龄最大球员。

虽然托蒂已经38岁了,但他并没有显出衰老迹象,反而越老越妖。本场比赛,他在场上开阔的视野、良好的大局观、精准的传球,处处都显示出他在队内的核心作用。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托蒂的进球未能给罗马带来一场胜利,对手在最后阶段扳平了比分。

1993年3月28日,托蒂以16岁6个月零1天完成意甲(微博 专题) 首秀,从此开始对罗马坚守22年。托蒂承载了很多人看意甲联赛时的青春记忆,他是永远的罗马王子,是永远的不老传奇,他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