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科密隔空叫板ESPN:科比疯狂出手只为求胜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ESPN此前撰文称科比疯狂出手只为总得分早日超越乔丹,今日这一话题再度被挑起,《湖人国度》回击了ESPN质疑并为科比疯狂出手辩解:将近20年了,有些人还是不懂科比,他疯狂出手只为求胜,并不存在得分早日超乔丹的无稽之说,科比深知自己即便总得分超越乔丹也难改变自己的江湖地位。

职业生涯第19个赛季前14场比赛,科比场均能够轰下26.7分。除此之外还有其它数据:场均27.9%的三分球命中率职业生涯第三低,场均38.1%的投篮命中率职业生涯最低,场均接近24次出手联盟无人能及,总共336次投篮比排名第二的安东尼足足高出71次,每40分钟的进攻回合数逼近职业生涯最高 。

基于以上数据,于是便有了科比打球自私、科比破坏湖人全队平衡、湖人疯狂出手与湖人战绩差有何关联等话题,除了这些老生常谈的话题外,还有一种观点,那就是ESPN的科比疯狂出手真实目的只为早日超越乔丹。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ESPN专家戴夫-迈克梅纳明撰文称,科比想趁着身体状态不错的时候得分超越乔丹,而一旦他达成这一目标便会回归团队篮球。另一位ESPN专家Tom Haberstroh也对迈克梅纳明予以支援,“湖人这个赛季太烂科比心知肚明,对他而言最好的处理方式便是刷数据从而完成对乔丹总得分的超越。”

对于上述两种观点,《湖人国度》采用“将近20年了,有些人还是不懂科比”的标题隔空叫板,并为科比疯狂出手做出辩解。“科比现在只差218分便会超越乔丹升至NBA总得分榜第三位,按照目前的场均得分,他只需要10场比赛便可达成这一目标,漫长赛季科比难道会在乎这点时间?况且这个赛季他肯定会实现这一目标,科比深知即便总得分超越乔丹也难改变他在NBA分卫中的江湖地位,科比之所以如此做只是因为他的求胜欲。”

抛却科比疯狂出手只为早日超越乔丹的无稽之谈,《湖人国度》还在文章中表达另外一种观点,“科比已经36岁,作为一个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的老将,难道不应该为科比场均26.7分感到惊讶?科比还是如此全能,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随心所欲得分。尽快超越乔丹并不是一个合理解释,科比本赛季疯狂出手只因为他是科比,偏执狂个性已在他身上打下深深烙印。”

过去的18年间,科比求胜的信念已成为职业体育史上的典范,“自私到只为超乔丹”的质疑对他不公平。(大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