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希腊人竞技VS巴塞罗那,你知道吗?

2014年11月26日01: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希腊人竞技VS巴塞罗那,你知道吗?

这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7年来第一次前往塞浦路斯比赛,上一次球队前往那里时,主教练还是博比-罗布森,当时路易斯-恩里克还在球队中踢球。在和希腊人竞技比赛前,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对手的一些事情。

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第三次造访塞浦路斯,在1982-83赛季优胜者杯中,他们1-1战平了阿波罗利马索尔。在1996-97赛季优胜者杯中,他们和拉纳卡AEK队0-0握手言和,现任巴塞罗那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参加了这场比赛,巴塞罗那最终晋级,因为球队在首回合主场在诺坎普2-0取得了胜利。

拉基蒂奇在上周末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比赛中打进一球,他也曾经在和希腊人竞技比赛中取得过进球,当时是在2008-09赛季的联盟杯首轮,他代表德甲沙尔克04以4-1击败了希腊人竞技。

希腊人竞技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双方在诺坎普交锋时,以0-1不敌巴塞罗那,这支球队也从来没有击败过任何一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总体交手战绩是4平2负。

在上一轮客场2-0击败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后,巴塞罗那已经锁定了一个晋级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的名额。但是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比巴塞罗那多一个积分,这两支球队将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争夺为小组头名位置展开争夺。

希腊人竞技在F组中还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而且在积分榜上目前只有一个积分。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上周末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以253球打破了萨拉保持的西甲历史进球纪录。本场对阵希腊人竞技,他有可能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目前和劳尔-冈萨雷斯以71球并列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