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神锋一人击败拜仁!苏神8000万他至少1亿

曼城神锋一人击败拜仁!苏神8000万他至少1亿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救世主阿圭罗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帽子戏法!阿圭罗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曼城在主场绝杀拜仁。《踢球者》感叹,拜仁输给了阿圭罗一人,佩莱格里尼赛后也指出,阿圭罗是任何球队都梦想得到的顶级球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苏神都能卖到8000万,阿圭罗现在的身价将达到1亿?

再来回味一下阿圭罗的3个精彩进球:第22分钟,阿圭罗快速启动甩开防守杀入禁区被贝纳蒂亚铲倒,主裁判给出了红牌+点球的判罚,阿圭罗主罚一蹴而就;第85分钟,阿隆索传球失误被约维蒂奇挡下,阿圭罗单刀杀入禁区面对诺伊尔左脚低射远角得手;第91分钟,约维蒂奇头球摆渡,阿圭罗又抓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停球失误断球杀入禁区冷静破门。这3个进球,将阿圭罗超强的个人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佩莱格里尼赛后大赞:“我认为阿圭罗今天打进了3.5个球,因为点球也是他创造的。”队长孔帕尼(微博) 认为,阿圭罗就是曼城阵中“最特别的一个”,他能让一切变得可能,因为禁赛缺席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也显得非常激动,他在赛后发推:“一场梦幻般的比赛,阿圭罗太强了!帽子戏法英雄!”

完成帽子戏法的阿圭罗成为伊蒂哈德的英雄,在最后时刻被德米凯利斯换下时,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赛后阿圭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上演帽子戏法,拿下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如果打平出线会非常艰难,但我们现在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拿到了想要的结果,末轮对罗马我们也要赢,我们要把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贯彻到底!”

虽然在今夏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失望,但新赛季阿圭罗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阿圭罗已经在16场各项赛事中打进17球,其中英超(微博 专题) 12球,欧冠(微博 专题) 5球。过去5次欧冠主场阿圭罗打进7球,过去11场欧冠赛事KUN神打进11球。阿圭罗成为欧冠联赛上第二个对阵拜仁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在2002年欧冠拉科鲁尼亚客场3-2战胜拜仁的比赛中,荷兰国脚马凯曾完成帽子戏法,一年后他就被拜仁签下。

阿圭罗无疑是现在欧洲状态最火热的前锋,本赛季进球数也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只要KUN神身体健康,肯定会是佩莱格里尼的第一主力,曼城主帅赛后也说:“我认为所有的豪门都需要顶级球星压阵,阿圭罗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是一个真正的顶级球员。”赛后,有英国网友称,现在的阿圭罗身价必须达到1亿,他在曼城的地位就像上赛季苏神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更重要的是,现在阿圭罗的状态可比苏神好多了。

今年夏天,利物浦以8000万欧元将苏亚雷斯卖给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而阿圭罗一直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梦想得到的顶级前锋,最近几个转会窗口,阿圭罗都与银河战舰扯上了关系,现在皇马要想得到KUN神,看来至少要拿出1亿才能打动曼城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